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angronghui123的博客

前端知识的积累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020-09-08

打开---File----New----Image asset注意:在design页面可能没有image asset选项!必须在其他编辑页面!

2020-09-08 13:03:38 94

转载 前端常用网站

MDN开发者文档: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菜鸟教程:https://www.runoob.com/W3CSchool:http://www.w3school.com.cn/JavaScript教程网:https://zh.javascript.info/一行代码搞定bug监控:https://www.fundebug.co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阿里巴巴图标库:https://www.iconfont.cn/

2020-09-08 08:23:57 707

转载 vue swiper

https://github.surmon.me/vue-awesome-swiper/1、安装npm install vue-awesome-swiper --save-dev2、在vue中引入 进入maim.js文件 import vueSwiper from 'vue-awesome-swiper' import 'swiper/dist/css/swiper.css' Vue.use(vueSwiper)3、进入轮播图组件中<.

2020-09-02 13:21:02 165

原创 vue map地图插件

1、安装vue-baidu-mapnpm i vue-baidu-map2、在mian.js中添加如下代码段 import BaiduMap from 'vue-baidu-map'Vue.use(BaiduMap, {// ak 是在百度地图开发者平台申请的密钥 详见 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 */ ak: 'YOUR_APP_KEY'});3、使用<baidu-map :center="center" :zo

2020-09-01 16:13:44 3596

转载 清除css样式表

body,button, input, select, textarea /* for ie */ { font: 14px/1.5 tahoma, \5b8b\4f53, sans-serif;}h1, h2, h3, h4, h5, h6 { font-size: 100%; font-weight: normal;}address, cite, dfn, em, var { font-style: normal; } /* 将斜体扶正 */code, kbd, pre, samp {..

2020-08-31 17:01:18 502 1

转载 HTML,CSS面试题

HTML,CSS面试题:每个HTML文件里面都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Doctype,知道这是干什么的么? 答案:<!DOCTYPE>声明位于文档中最前面的位置,处于<html>标签之前。此标签可告知浏览器文档使用哪种HTML或XHTML规范。(重点:告诉浏览器按照何种规范解析页面) 请讲一下HTML5的特点。 答案:https://www.h5course.com/a/2015050292.html 你知道的语义化的标签有哪些? 答案:这个链接里不仅讲了几个常见的H5..

2020-08-31 13:50:37 2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