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用VC6或VS2010编辑源程序。软件用于显示日历和星空

用VC6或VS2010编辑。此软件用于显示日历和星空,日历从公元前850年(我国历法开始)到公元9999年,公历(包括格里历和儒略历)与农历对照,星期,生肖,儒略日,年月日时,24节气的交节时刻。梅雨,夏三伏,冬三九也准确显示。当然,还会显示公历节日,传统节日,名人纪念日,以及生日等等。显示日出日落时间,天亮天黑时间,日中天时间和角度。用世界地图显示太阳和观测站地面位置。增加了历史年号、人体生物周期节律等实用的功能。可以精确的确定日月食的情况。并给出日食中心线、日食南北界及月球本影半影的计算。 星空程序使你了解天文、星座,观察星象在夜空移动的过程等。星空程序提供了太阳、月亮和星球在天空中的移动方式,星座连线功能。

2014-01-11

广义华容道程序求解

广义华容道程序搜索求解。本程序用vc6(vs2010 )编写,使用平衡二叉树算法提高搜索速度,使用剪枝方法减少内存压力。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华容道布局和编辑。华容道局编辑支持的图块有100多种形状。并收集了近200多种布局,可以显示搜索求解结果。界面友好,使用方便。

2013-08-07

数独(九*九、六*六、七*七)解标准局、对角局、不规则局、杀手局源程序

本程序可解数独九*九、六*六、七*七,每种数独分别又有标准局、对角局、不规则局、杀手局。 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并提供全部源程序,用VC6或VS2010皆可编辑。

2013-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