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批量创建文件夹newfolder_1.m

有时需要按日期批量创建文件夹,如果量大,逐个创建是比较麻烦的,此程序可帮助读者按照一定的规律创建文件夹。如每逢周一、周三、周四创建一个相应日期为名称的文件夹,程序中的示例可以实现。同时也附带了每天都对应一个文件夹的情形。

2020-05-03

Matlab自动发送邮件mail2me_open.m

等待数值实验是比较无聊的事情,如果离开实验室还能及时知道实验是否结束,只需调用次函数,即可收到邮件提醒,非常方便。根据程序中的注释,加入自己的邮箱、密码,即可运行。也可以调用函数时直接按照变量输入邮箱和密码。

2020-05-03

deletemargin.m

撰写科技论文时,展示实验数据是一项基本技能。MATLAB做出的条形图、折线图等经常会有较宽的白边,插入论文太占空间,本程序能够精准地去掉四周白边,操作简单高效。

2020-05-03

批量处理文件FilesAll.m

该小程序可以遍历指定路径下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如把路径下的所有图片重命名、复制出来,顺便统计出路径下所有文件的个数。该程序也可以根据需要插入指定的模块,执行指定的操作。

2020-05-02

tensor_unfold_refold_sample.rar

之前上传的 Tensor_unfold 包含两个文件,分别用于张量的展开和重排,但有的读者对函数的变量意义及调用格式有疑问。现在原始文件的帮助部分增加的输入及输出变量的说明,并以单独文件(sample.m)给出的具体的调用示例,一并上传,以供广大读者参阅。

2020-05-02

CMU_PIE_FRONTAL

This data is a subset of CMU_PIE face database, which contains 7576 images of 68 persons. For each person, all frontal images are taken from four subsets in an orderly way: expression subset,illum subset,lights subset and talking subset. Each image is cropped to the size 112x100 from the original image by using the software face++.

2014-07-05

Georgia gray database

Georgia数据库是一个常用的人脸库,包含五十个人,每人15张照片。资源已mat文件上传,其中是一个元胞数组,照片名和照片数据,且图片是裁剪并对齐的灰度图片,分享给大家。

2013-11-02

Georgia database

Georgia数据库是一个常用的人脸库,包含五十个人,每人15张照片。资源已mat文件上传,其中是一个元胞数组,照片名和照片数据,且图片是裁剪并对齐的,分享给大家。

2013-11-02

shrink_zoom_image

这是一个基于Matlab平台实现的图像放缩的代码,可以实现任意倍数,任意指定尺寸的放缩要求。原理是基于最近点近似。

2013-05-16

Tensor_unfold_refold

张量的模式展开是一个基本的技术,已有各种代码展开结果不尽相同,本代码是根据张量研究领域权威文献“Tensor Deco们positions and Applications”中的公式编写,并经过多次实例验证,与理论描述相符。文件包括两个m文件,一个是按模n展开,而另一个是逆变换,即按模n叠合。

2013-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