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8二次开发-基础篇.ppt

用友U8集成开发、插件开发:VB应用讲解;XML应用讲解;SQL Sever应用讲解

2019-10-09

U8EAI简介和开发手册.doc

U8企业应用集成(EAI)产品是U8ERP与第三方系统进行业务数据交换的平台级工具产品,是U8ERP统一的对外开放接口。

2019-10-09

SQL数据跟踪器应用U8的使用

在U8系统的应用中,经常需要跟踪数据库以查出对应的出错位置进行问题的解决;但有时候U8使用的人员比较多,跟踪出来的数据也很多,很难找到具体出错的位置,而我们需要跟踪的内容往往就是本机出错时的位置,所以通过以下方法可以准确定位出错位置,快速高效解决问题.

2017-11-04

Oracle基础(Oracle体系结构+PL/SQL命令)

包含Oracle体系结构概述、解剖。以及PL/SQL命令大汇总。了解Oracle体系结构,是Oracle入门的前提。懂得PL/SQL命令,方便对体系结构的验证。

2010-04-20

Oracle认证课程目录

Oracle认证课程目录,OCP认证课程目录,先自己了解下,如果参加培训,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2010-04-20

即将进入Oracle必知

Oracle认证体系,OCP认证课程目录。 我认为先熟悉下相关内容,然后量力考取,是非常必要的。

201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