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ite3基本使用

sqlite3基本使用

2023-01-31 14:23:57 484

原创 Docker的离线安装,在线安装,基本使用(镜像,容器,Dockfile)

Docker的离线安装,在线安装,基本使用(镜像,容器,Dockfile)

2023-01-31 14:22:39 269

原创 Mysql常规操作

MySQL 5.7 修改密码: use mysql; #切换数据库到mysql updateusersetauthentication_string=password(“root”)whereuser=“root”; #修改密码为root MySQL 8.0 修改密码: 如果密码不为空 use mysql;#切换数据库到mysql update user set authentication_s...

2021-11-24 11:34:12 891

转载 linux dd命令使用详解

dd 的主要选项: 指定数字的地方若以下列字符结尾乘以相应的数字: b=512, c=1, k=1024, w=2, xm=number m if=file 输入文件名,缺省为标准输入。 of=file 输出文件名,缺省为标准输出。 ibs=bytes 一次读入 bytes 个字节(即一个块大小为 bytes 个字节)。 obs=bytes 一次写 bytes 个字节(即一个块

2011-12-08 13:55:35 190

转载 /proc/sysrq-trigger文件的强大功能

/proc/sysrq-trigger该文件能做些什么事情呢? # 立即重新启动计算机 (Reboots the kernel without first unmounting file systems or syncing disks attached to the system) echo "b" > /proc/sysrq-trigger # 立即关闭计算机(shuts off

2011-12-08 13:50:10 290

RedHat AS5 DNS配置指南

本书主要分为三部分,从基础的系统管理到Shell自动化运维的实现,再到网络服务器的部署实施,最后通过案例介绍高负载网络架构的企业环境。本书在选择操作系统发行版本时,综合了各个发行版本的特点,最终选择了CentOS作为本书的基础系统平台。CentOS是众多Linux发行版本之一,但因为其源自于RedHat 框架,同时该版本完全开源,包括开放的软件YUM源,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升级方法。另外,目前国内很多企业对于CentOS发行版也非常热衷,这也增加了本书的实用性。

2018-10-16

Linux分区和格式化

Linux下分区 格式化 fdisk的使用

2012-08-22

vmare虚拟机,虚拟linux下串口对联.doc

vmare虚拟机,虚拟linux下串口互联

2012-08-21

NetIQ Chariot v5.4

CHARIOT和一般的网管系统以及一些在线监测系统有本质上的不同。网管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采取被动式监视,而CHARIOT采用主动式监视及测量;网管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提供定性的测量,而CHARIOT采取定量的测量。

2011-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