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混合交流直流微电网(HMG)测试系统仿真‎.rar

该AC/DC HMG有两个交流电压分布电平(一次电平为13.8kV,二次电平为220V)和一个直流配电电平(300V)。交流MG的工作频率为60赫兹。 该测试系统模拟包括: •一台柴油发电机, •两个光伏(PV)系统, •双电池储能系统, •各种线性和非线性荷载。

2020-07-17

使用 GWO 的电力系统的负载频率控制‎.rar

利用JKD功率和能量解对互联电力系统负荷频率控制进行了MATLAB仿真。使用 GWO 的电力系统的负载频率控制,包含完整的matlab源代码。

2020-07-17

Grey Wolf Optimizer Toolbox(GWO灰狼优化算法工具箱)

Grey Wolf Optimizer Toolbox这是一个简单的工具箱,具有使用友好的图形界面,非常适合那些没有高编程技能的人。 在工具箱中可以很容易地定义GWO算法的参数。

2020-05-29

PSO for training a regular AutoencoderPSO在常规自动编码器训练中的应用

PSO for training a regular Autoencoder,PSO在常规自动编码器训练中的应用,我们使用粒子群优化(PSO)来训练自动编码器。包括matlab完整代码。

2020-05-28

Economic Dispatch using PSO含损耗电力平衡方程的粒子群优化发电机调度问题

Economic Dispatch using PSO基于粒子群算法的经济调度,含损耗电力平衡方程的粒子群优化发电机调度问题,应用粒子群优化技术解决经济调度问题。在应用程序的GUI上输入描述中提到的所有必要参数。

2020-05-28

PID_Controller_Matlab_Code(PID控制器的matlab代码)

PID Controller MATLAB Code。包括PID控制器的matlab完整代码。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使用Simulink来模拟PID控制器。但这些文件是用Matlab代码运行的。 将文件解压到工作目录并运行文件PID_ctrl_call.m。 您可以改变文件PID_ctrl.m中的PID调节参数,看看会发生什么。

2020-05-28

load frequency control in interconnected power system基于粒子群算法的互联电力系统最优负荷频率控制

Optimal load frequency control in interconnected power system,基于粒子群算法的互联电力系统最优负荷频率控制。包括matlab完整代码。

2020-05-28

Non linear equality and inequality constrained PSO(利用粒子群算法求解非线性等式和不等式约束的最小值)

Non linear equality and inequality constrained PSO(非线性等式与不等式约束PSO)利用粒子群算法求解非线性等式和不等式约束的最小值。包括matlab完整代码。

2020-05-28

PPSO MATLAB Codes(相量粒子群优化).rar

Phasor P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PPSO)相量粒子群群优化 ,包括完整的matlab代码

2020-05-28

使用PSO算法进行PID控制器的整定(matlab仿真).rar

Tunning of PID controller using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基于粒子群优化的PID控制器整定)包括完整的matlab程序以及simulink仿真。

2020-05-28

Multi-Objective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MOPSO)多目标的粒子群算法

Multi-Objective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MOPSO)多目标的粒子群算法,包括完整的matlab程序以及实验结果。

2020-05-28

TSP&PSO.rar

Simple TSP using PSO(使用pso粒子群算法实现TSP旅行商问题)包括matlab程序以及GUI仿真。

2020-05-28

霍普菲尔德网络-智能系统作业(matlab).docx

试设计一个反馈网络存储下列目标平衡点: T = [ 1 -1; -1 1 ]; 并用6组任意随机初始列矢量,包括一组在目标平衡点连线的垂直平分线上的一点作为输入矢量对所设计的网络的平衡点进行测试,观察3次循环的每一次的输出结果。给出最后收敛到各自平衡点(或不稳定的平衡点)结果的次数。(末尾附有matlab源码,方便使用和修改)

2020-05-08

传感器作业-非线性校正(查表法).docx

某一传感器的输出-输入关系为:U = e0.01x - 1,输出量程范围为:0~5V,试采用查表法对其进行非线性校正,校正的精度要求为1% 。本文档为传感器作业,基于matlab实现,末尾附有代码,可自行修改和使用。

2020-05-08

BP网络设计及改进方案设计.docx

根据所学过的BP网络设计及改进方案设计实现模糊控制规则为T = int((e+ec)/2)的模糊神经网络控制器,其中输入变量e和ec的变化范围分别是:e = int[-2, 2],ec = int[-2, 2]。网络设计的目标误差为0.001。

2020-05-08

灰狼算法GWO和粒子群算法PSO的matlab源代码

灰狼算法(GWO)和粒子群算法(PSO)在Matlab上的算法实现,同时加入了UCI的基准函数进行性能比较,便于学习两个算法。

2020-05-07

CodeBlocks 17.12 汉化补丁-v5.2.6

该汉化包网上发布时间最早在2018/2/17。 本人亲自手动汉化的 Code::Blocks 17.12 正式版汉化包。 1.延续了上一版本16.01汉化包,所以本汉化包同样能使用在16.01版本上。 2.该汉化包将编译器配置的汉化单独抽取出来汉化,避免上一版本汉化包汉化后不能修改编译器配置项的问题。 3.修复没法打开wxs资源文件的bug 4.汉化了项目文件向导,更容易按照向导的提示创建项目 欢迎使用 Code::Blocks 17.12! Code::Block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DE(集成开发环境), 力求为开发者(个人或团队)提供一个能满足各种需求的优秀编程环境。 开发者可以利用它

2019-01-20

android 实时监听读取微信最新消息

实时读取微信消息人发来的消息,支持微信6.5.7版本,如果微信版本不同,需用ddms查看对应得资源id进行相关的修改

2019-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