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rf 算法论文及代码

surf的原始论文。对做图像匹配的朋友有一定帮助。 SURF意指 加速的具有鲁棒性的特征,由Bay在2006年首次提出,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计算机视觉的物体识别以及3D重构中。SURF算子由SIFT算子改进而来,一般来说,标准的SURF算子比SIFT算子快好几倍,并且在多幅图片下具有更好的鲁棒性。SURF最大的特征在于采用了harr特征以及积分图像integral image的概念,这大大加快了程序的运行时间。

2013-08-31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2010-08-18

VC++远程教学系统源码

VC远程教学系统 VC远程教学系统 VC远程教学系统 VC远程教学系统

2010-08-18

Visual+C++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源码

Visual+C++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源码 Visual+C++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源码 Visual+C++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源码

2010-08-17

VisualC++ 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PDF

VisualC++ 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PDF,VisualC++ 网络游戏建模与实现PDF.

2010-08-17

IP电话源码(IPCALL)

IP电话源码(IPCALL) C#源码,IP电话源码(IPCALL) C#源码,IP电话源码(IPCALL) C#源码。

2010-08-17

VC+Windows+网络编程教程

VC+Windows+网络编程 教程,VC+Windows+网络编程 教程,VC+Windows+网络编程 教程。

2010-08-17

完成端口VC++源码

完成端口VC++源码,完成端口VC++源码,完成端口VC++源码,完成端口VC++源码。

2010-08-17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书上源码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源码。

2010-08-17

网络程序设计PPT(西南科技大学)

网络程序设计 PPT,网络程序设计 PPT,网络程序设计 PPT。

2010-08-17

网络程序设计实验源码+报告(西南科技大学)

网络程序设计实验源码+报告,网络程序设计实验源码+报告。多的不说了,自己还是要写一点的。

2010-08-17

俄罗斯方块VC++源码

俄罗斯方块VC++源码,俄罗斯方块VC++源码,俄罗斯方块VC++源码.

2010-08-17

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2010-08-17

TCP-IP详解卷2 第2部分

TCP-IP详解卷2:实现。这是第二部分。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谢谢。

2010-08-17

TCP-IP详解卷2 第1部分

TCP-IP详解卷2,第1部分。这是一本很经典的书,对于学习网络的朋友一定要看一下。本书有三卷,这是第二卷,由于文件较大,所以分成两部分上传。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08-17

TCP-IP详解卷1:协议

TCP-IP详解卷1,这是一本很经典的书,对于学习网络的朋友一定要看一下。本书有三卷,这是第一卷:协议。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08-17

计算器程序VC++源码(网络收集的合集)

计算器程序,这是我学习MFC时在网上收集到的一些计算器程序,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如果大家喜欢,可以下载。

2010-08-17

网络聊天程序VC++源码2

聊天程序,这是整理后的第二部分,也是相对独立的,需要的可以自己下载。

2010-08-17

网络聊天程序合集 网络聊天程序合集

网络聊天程序合集。这是我学习网络时在网上找到的资源,对学习网络很有帮助的。由于比较多,所以分成几部分上传,每一个都是相对独立的,可以自由下载。

2010-08-17

JudgeOnlineSetup (一个可安装的OJ平台)

JudgeOnlineSetup 一个可以安装的OJ平台,对ACM学习的人是有用的。可以用它建立自己的平台。

2010-06-20

FreeImage3131 图形图像处理的库

FreeImage 图像处理库 FreeImage 图像处理库 FreeImage 图像处理库

2010-06-20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2010-06-20

Writing+Clean+Code-整洁代码

Writing+Clean+Code-整洁代码 让你的code看起来更好! Writing+Clean+Code-整洁代码

2010-06-20

凸包面积+代码+c++语言

凸包面积+代码+c++语言 凸包面积+代码+c++语言 凸包面积+代码+c++语言 凸包面积+代码+c++语言

2010-06-20

ACM经典代码 ACM经典代码

ACM经典代码 ACM经典代码ACM经典代码ACM经典代码ACM经典代码

2010-06-20

Effective C#

Effective C# 看完这个我相信对你的C#编程肯定有提高。因为我就是从中受益的!

2010-06-20

在vs2008下安装opencv2.0的具体步骤

在vs2008下安装opencv2.0的具体步骤,很详细的。而且有图有真相。哈哈!

2010-06-20

聊天机器人 AliceBot

聊天机器人 AliceBot ,这是一个开源的项目,大家喜欢可以到开源中国上找到。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2010-06-20

VC++小游戏开发实例教程》

VC++小游戏开发实例教程》chm VC++小游戏开发实例教程》chm

2010-06-20

Foundations of WPF 电子书

Foundations of WPF 学习的电子书,都是很难找的资源,虽然是英文的,但是都是最新的。对你的WPF学习一定是有用的!

2010-06-20

foundation_expression_blend_2_building_applications_in_wpf_and_silverlight

foundation_expression_blend_2_building_applications_in_wpf_and_silverlight 很难找的silverlight 和WPF学习资料

2010-06-20

Illustrated WPF 英文电子书

Illustrated WPF 英文电子书 学习wpf 的很好的资料,是英文的,但是这本书是很好的

2010-06-20

wpf_recipes_in_csharp_2008_a_problem_solution_approach

学习wpf 的很好的资料,是英文的,但是这本书是很好的。

2010-06-19

.net 4.0 with vs2010

学习wpf 的很好的资料,是英文的,但是这本书是很好的。with Visual Studio 2010 学习.net4.0最好的资料!

2010-06-19

Pro_wpf_2010 学习wpf 的最新资料

学习wpf 的很好的资料,是英文的,但是这本书是很好的。学习.net4.0最好的资料!

2010-06-19

计算几何算法C++实现

对于每一个ACMer来说计算几何都是很难的,我就将一些常用的计算几何算法用C++实现,供大家学习参考!

2009-06-13

Windows 中不规则窗体的编程实现

我们制作的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中,窗体大都是规则的长方形,这样看起来很死板。所以就制作了这个不规则的供大家学习!

2009-06-13

Opengl编制CHzG类实现旋转立体汉字

Opengl编制CHzG类实现旋转立体汉字,可以学习OPENGL!

2009-06-13

对话框背景的制作方法

这是一个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我们在对话框中加入了背景,这样看起来更好看,比原来的白色背景看起来更有趣味性!

2009-06-13

数字图像获取、处理及实践应用

数字图像获取、处理及实践应用!!!!!!!!!

2009-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