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3.0.1集成MybatisPlus3.5.2出现Property ‘sqlSessionFactory‘ or ‘sqlSessionTemplate‘ are required

Springboot3与MybatisPlus3.5.2导致的Property 'sqlSessionFactory' or 'sqlSessionTemplate' are required异常处理。

2023-01-31 11:18:58 1710 1

原创 SpringSecurity6.0自定义数据库登录认证详细注释与两个关键点

直接把安全认证的两个关键点找了出来,让大家明白自定登录我要从哪里入手。第一是重写SecurityFilterChain,第二是重写UserDetailsService。

2023-01-29 11:53:38 3281 2

Java、C#与PHP的DES加密互通代码(测试通过)

Java、C#与PHP的DES加密互通代码(测试通过)

2014-04-18

ASP模板引擎Climber

ASP模板引擎 Climber 1.0.0,这是一个类似于PHP的SMARTY。因为原来的网站是用ASP开发的,为了提高网站的性能,又不想整体换代码语言,以免影响搜索引擎的收录。于是有了自己写一个的想法,在网上搜索了很久,没有能用的,Climber 就这样诞生了。当前版本 Climber 1.0.0 。现已经支持包含功能{include("")},普通变量解析{$var},暂时未实现对象及记录集的解析功能。

2012-12-19

VB.NET可以很容易实现多文件多线程同时下载

用VB6折腾了很久,很难实现多文件同时下载,虽然也说VB6支持异步操作,但是不能真正的多个文件同时下载,也就是说实现不了真正意义上的多线程同时工作,用Inet控件观察了好久,总是一个一个的下载。无奈之下,只好转向VB.NET,没想到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强大的多线程支持使我死抱VB6多年不放的我,终于领略到面向对象的强捍。本代码可实现每个下载文件占用一个线程,多个文件多个线程同时工作的功能。

2012-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