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Vehicle Multi-target Detection from Traffic Video.pdf

一种基于darknet框架下YOLO v2算法的车辆多目标检测方法;在YOLO v2算法基础上,根据目标路段场景与车流量的变化对yolo-voc网络模型进行改进,基于ImageNet数据集和fine-tuning技术获得分类训练网络模型,对训练结果和车辆目标特征进行分析后进一步对改进的算法参数进行调整,获得更适合于道路车辆检测的yolo-vocRV网络模型下车辆多目标检测方法。为验证检测方法的有效性和完备性,采用不同车流密度的数据集对不同车流状态道路进行了车辆多目标检测试验,同时与经典yolo-voc、yolo9000模型进行了对比分析。

201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