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etshop4.0 详解-系统架构设计

:PetShop 是一个范例,微软用它来展示.Net 企业系统开发的能力。业界有许多.Net 与 J2EE 之争,许多数据是从微软的 PetShop 和 Sun 的 PetStore 而来。这种争论不可避免带有 浓厚的商业色彩,对于我们开发人员而言,没有必要过多关注。然而 PetShop 随着版本的不断 更新,至现在基于.Net 2.0 的 PetShop4.0 为止,整个设计逐渐变得成熟而优雅,却又很多可 以借鉴之处。PetShop 是一个小型的项目,系统架构与代码都比较简单,却也凸现了许多颇有 价值的设计与开发理念。本系列试图对 PetShop 作一个全方位的解剖,依据的代码是 PetShop4.0。

2017-10-16

MySQL+5.1参考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

2017-07-18

ASP.NET程序中常用的三十三种代码

1. 打开新的窗口并传送参数: 2.为按钮添加对话框 3.删除表格选定记录 4.删除表格记录警告 5.点击表格行链接另一页 6.表格超连接列传递参数 7.表格点击改变颜色 8.关于日期格式 9.获取错误信息并到指定页面 10.清空Cookie 11.自定义异常处理 12.Panel 横向滚动,纵向自动扩展 13.回车转换成Tab 14.DataGrid超级连接列 15.DataGrid行随鼠标变色 16.模板列 17.数字格式化 18.日期格式化 19.如何设定全局变量 20.怎样作到HyperLinkColumn生成的连接后,点击连接,打开新窗口? 21.读取DataGrid控件TextBox值 23.在DataGrid中有3个模板列包含Textbox分别为 DG_ShuLiang (数量) DG_DanJian(单价) DG_JinE(金额)分别在5.6.7列,要求在录入数量及单价的时候自动算出金额即:数量*单价=金额还要求录入时限制为 数值型.我如何用客户端脚本实现这个功能? 24.datagrid选定比较底下的行时,为什么总是刷新一下,然后就滚动到了最上面,刚才选定的行因屏幕的关系就看不到了。 25.在Datagrid中修改数据,当点击编辑键时,数据出现在文本框中,怎么控制文本框的大小 ? 26.对话框 27. 将时间格式化:string aa=DateTime.Now.ToString("yyyy年MM月dd日"); 28.自定义分页代码: 29.DataGrid使用: 30.当文件在不同目录下,需要获取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如果连接字符串放在Web.config,然后在Global.asax中初始化) 31. 变量.ToString() 32、变量.Substring(参数1,参数2); 33.在自己的网站上登陆其他网站:(如果你的页面是通过嵌套方式的话,因为一个页面只能有一个FORM,这时可以导向另外一个页面再提交登陆信息)

2017-07-18

LTP.NET知识库系列ASP.NET知识库之四

LTP.NET知识库系列ASP.NET知识库之四

2017-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