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B/VC实现可调占空比的PWM脉冲输出

如何使用研华1751数字IO卡上的计数器实现可调占空比的PWM脉冲输出?

2011-06-13 17:24:00 474

VC++俄罗斯方块游戏源代码

  进入游戏后,“随机位置”出现一个“随机图形”。然后通过方向键可以“旋转”或“移动”图形,直到该图形不再可以“移动”或“旋转”为止。接着,下一个图形开始重复上述行为。   游戏具备“计分”的功能。当分值达到一定数值后,游戏能够“升级”,升级后游戏的某些性质发生改变,如:速度加快等。   “提示”功能。游戏会提示下一个图形的形状,方便玩家进行游戏,也能显示当前的得分及等级。   游戏通过判断某行是否为“满行”决定是否“得分”,通过判断是否“每行都‘堆砌’了方块”决定游戏是否“结束”。   游戏结束后,如果分值足够高,玩家可以 “保存记录”。当然,为了方便我们只记录得分前六位的玩家信息。   游戏升级由简到难,有的玩家或许会认为级数低时没有刺激性。所以,游戏往往有“游戏设置”功能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仅仅一味地游戏,往往会使人感到乏味。这时候你可以在游戏设置当中选择播放声音。

2012-11-13

Win8操作系统功能的改进

Win8操作系统相对win7操作系统的新特性,可供初级开发人员学习参考,以备可以开发出支持win8操作系统的app.

2012-11-13

科学计算器

   1)、基本运算:加、减、乘、除、乘方、取模等简单计算,包括连加、连乘等功能。    2)、科学计算:包括(反)正弦、(反)余弦、(反)正切、余切、开方、指数、对数、阶乘等函数运算。    3)、以角度、弧度两种方式实现上述函数计算。    4)、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之间的任意转换,并且每种进制也需实现以上基本运算和科学计算函数功能。    5)、对不正确的表达式能指出其错误原因。

2012-11-13

MCS51单片机课件

课程安排 理论课:讲述基本原理结构和方法 实验课:根据实验指导书的要求自己完成 参考书: MCS-51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 何立民编 MCS-51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 张毅刚等编 涉及内容 MCS-51的基本硬件结构 程序设计 定时/计数器 中断系统 串行口 存储器 接口设计

2011-05-30

基于X-10和DALI协议的智能照明系统与研究

开发了X一10无线遥控器和无线信号转发模块,完成了DALI主从式模块的设计,

2011-03-28

基于Bayes分类的图像识别数字、字母

基于二值化的Bayes分类实现字母数字识别; 基于最小错误率的Bayes分类实现字母数字识别; 基于最小风险率的Bayes分类实现字母数字识别。

2010-07-09

s3c2410开发板概述

S3C2410-P型开发板是基于韩国三星ARM9嵌入式处理器S3C2410的一款嵌入式开发平台。系统运行在200M的主频下更能展现极为出色的性能。 核心板体积小,只有5×7CM,提供了CPU、nand flash、nor flash 、Ethernet controller 等资源,系统的可扩展性非常好,可通过200pin引脚引出CPU所有可用资源。甚至包括Ethernet和USB接口,可以将核心系统直接用在别的系统中。 ①资源丰富:在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是资源最丰富的。 ②扩展性强:模块通过200pin引脚引出,其接插件将系统可用的IO全部引出,甚至包括以太网接口和USB接口,可直接连接网络设备和USB设备。 ③支持双启动:系统可以选择启动的方式,可以用NANDflash启动也可以用NORflash启动。 ④系统独立性强:核心模块可以单独成为系统不需要外围器件,而目前类似产品绝对做不到。 ⑤组装合理:系统采用的接插方式方便扩展,接口非常耐用,底部还可以布设元件。

2010-05-08

VC++聊天室客户端、服务器程序

使用WinSock实现一个聊天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组合,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并进行网上聊天。当然,聊天室需要同时启动多个客户端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