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ElementUI table给表格一个斜线分隔线

缺点:当屏幕放大或者缩小的时候,斜线会变形,得使用@media screen根据屏幕大小一个个去调整,调得太麻烦了,就放弃了这种方式,感兴趣的可以试试。页面放大缩小斜线位置都不受影响。

2023-12-15 16:44:14 1316

原创 vue项目频繁敲空格或者回车,触发多次相同请求

解决方案:在App.vue文件中添加对阻止空格 回车 小键盘enter触发button按钮点击事件,注意,用keyCode比较保险,有些电脑的键盘上有两个回车键,他们的key跟name可能是不同的。

2023-12-13 14:48:50 414 1

原创 el-input校验只能输入数字、英文逗号出现的问题

el-input输入框使用@input="value = value.replace(/[^\d,]/g, '')"校验只能输入数字、英文逗号时,在前面输入两个数字12然后输入了中文逗号之后,输入框内容会变成1,3。当时发现电脑自带的输入法没有这个问题,切换成搜狗输入法、百度输入法都有这个问题。找了很久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后面想的方案是允许输入中文逗号,然后替换成英文逗号。

2023-12-08 14:22:05 514

SpingMVC+jcrop图像上传

spingmvc+jcrop图像上传带预览功能

2016-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