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5300芯片FPGA驱动

基于Wiznet公司的W5300以太网解决方案,完成以太网通讯设计。该项目代码基于浩然电子的HS-NM5300A模块调试,可直接使用。 (Based on Wiznet's W5300 Ethernet solution, complete the Ethernet communication design. The project code based on Hao Ran electronic HS-NM5300A module debugging, can be used directly.)

2020-03-28

EEPROM AT25160B驱动代码.rar

该代码完成存储器的数据存储和读取功能,该芯片是一款Atmel的SPI接口的EEPROM存储芯片。 (The code completes the memory data storage and reading function, the chip is a Atmel SPI interface EEPROM memory chip.)

2020-03-28

Actel_APB3总线使用

本人在使用Actel的SmartFusion FPGA芯片时,关于APB3总线的使用心得,主要是FPGA与ARM之间的数据交互使用方式的总结。

2015-02-27

视频技术手册

《视频技术手册》是《Video Demystified》的中文版,本书是一本关于视频详细介绍的书,可以作为工具书使用

2013-11-13

魔方游戏C语言源程序

魔方游戏C源程序,用Turboc2编译器编写的魔方游戏程序。以前传过,但是好像出错了,资源没传上去重新传了。

2011-07-30

VHDL实用教程_潘松_王国栋

关于FPGA开发的一本书,介绍VHDl语言,PDF非扫描版

2011-02-20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二版)

关于FPGA开发的教程资料,里面的内容还是很不错的

2011-02-20

《EDA技术实用教程》第3版课件

我会把我有的一些FPGA相关资料免费上传

2011-02-20

《C语言精粹》整本书的源代码

C语言精粹整书例程的源代码,包括基础篇、数据结构篇、数值计算篇、图形篇、系统篇、游戏篇和综合实例篇。

2010-06-29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贪吃蛇游戏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贪吃蛇游戏,有一定的代码注释,编译环境为Turboc2。

2010-06-29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扫雷游戏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扫雷游戏,有较好的代码注释,编译环境为Turboc2

2010-06-29

俄罗斯方块游戏源代码

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有较好的代码注释

2010-06-29

用C语言编写的计算器源程序

用C语言编写的计算器源程序;附有源代码的详细注解

2010-03-31

VDHL实用教程················

VDHL实用教程················

2009-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