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功能HTML5多媒体视频播放js特效代码.rar

多功能HTML5多媒体视频播放js特效代码,支持点播、缓冲等特效

2019-06-14

jQuery多功能媒体视频播放器特效代码.rar

jQuery实现多功能媒体视频播放,支持点播、缓冲等特效

2019-06-14

可上传附件的百度editor

百度editor,不需修改配置即可完美上传附件,附件格式基本无限制。带有2个应用范例,一看即明。调用editor方式包括引用和dll两种方式。

2014-08-28

MapServer安装、配置说明

包括mapserver开发涉及系列软件说明,简要介绍配置要点和注意要项。

2014-07-23

车辆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车辆管理系统设计方案,从各个方面进行详尽设计,包括驾驶员档案、车辆档案管理、油卡管理、车辆出车管理、车辆加油、车辆维修、车辆规费、车辆保养、车辆违章、车辆事故、车辆年审、车辆保险等,并有车辆年审到期提醒、车辆保险到期提醒、车辆保养到期提醒、车辆规费到期提醒、驾照到期提醒。 以及车辆状态、报表、权限等方面设计说明。

2014-07-23

winform界面皮肤控件

22套winform界面皮肤控件,.ssk格式,带效果图。附带源码。

2014-07-18

百度地图开发代码

.net项目,包括齐全的百度地图功能范例,共22个例子,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了。

2014-07-18

MyXLS输出真正Excel文件

MyXLS 是一个快速和简单的读写 Excel 文件的 .NET 组件,可用在 ASP.NET 网站和 .NET 应用程序中,无需安装 Excel 程序,支持 Excel 97 以及以后的版本。

2014-07-18

Gantt甘特图控件源代码

专业甘特图控件源代码,可包括项目名称、任务类型、开始日期、完成日期,负责人、协助人,计划时间、实际时间等信息。

2014-07-18

flex开发的arcgis平台

flex builder开发的arcgis 9.3应用平台,所应用的地图资源是由arcgis catalog发布,平台包括了常规地图操作功能,以及查询、统计、绘图、透视、标识等功能!

2010-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