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查看Gstreamer版本及插件属性

gstreamer命令

2024-01-29 18:38:09 291

原创 立创泰山派——开箱

立创泰山派开发板开箱

2024-01-29 18:27:11 514

原创 使用指令测试Jetson Nano的Gstreamer环境是否正常

Jetson Nano的jetpack自带的有Gstreamer环境,可以使用如下命令验证环境是否正常。执行指令之后会显示如下图所示的彩色测试图像。使用VNC viewer或其他远程桌面时,用上述指令无法正常显示测试图像,可以用下面两个指令测试。当Jetson Nano连接的有显示器时,可以用如下指令进行测试。使用命令播放IPC的rtsp流视频。

2024-01-12 15:59:14 514 1

转载 配置Jetson Nano的VNC服务器

Jetson Nano使用vino来作为默认的VNC服务器,但是默认的设置需要进行一些修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sudo来运行上面的命令,mypassword就是连接VNC的密码。把下面三行的注释去掉,其中AutomaticLogin行修改成自己的用户名。设置桌面开机自启,在.config路径下新建一个自启文件。配置VNC Server。查看当前用的是什么管理器。重启Orin Nano。

2024-01-10 18:04:20 63

原创 修改 Vino VNC 服务器虚拟分辨率

使用Jetson Nano时,如果没有外接显示器,VNC远程桌面显示的分辨率很低,不方便操作。可以通过修改Vino Server的默认分辨率配置来实现高分辨率的远程桌面。理论上适用于树莓派等其他类似平台(未验证)。

2024-01-10 17:40:57 718

Jetson Orin NX超低延时播放RTSP视频流

这是一个Python代码示例,通过opencv与nvidia优化的gstreamer,实时读取网络摄像头的RTSP视频流,并流畅播放。播放延时保持在200~300ms之间。使用时,请根据实际需求自行修改RTSP地址和分辨率。此代码采用H264编码格式。

2024-01-25

ACCELERATED GSTREAMER USER GUIDE

nvidia 高效Gstreamer使用指南

2024-01-24

恒流LED驱动模块手册

KC24H

2024-01-24

Ubuntu 18.04 独显MX450驱动安装.doc

参照网上一些大佬的教程,一些内容做了整合,自己整理的笔记,记录一些需要注意的点。

2021-12-01

STM32F769双bank启动.pdf

STM32F769双bank启动.pdf

2021-11-15

ATmega16中文数据手册

玩儿转AVR单片机的必备资料,中文的哦,有了中文数据手册,编程变得更容易啦

2012-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