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环境下使用curl命令设置Header参数发送post请求

案例1:curl命令发送post请求并且获取返回结果以及响应头部输出到token文件curl http://192.168.100.199:8888/login/ -X POST -H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d '{"userName":"admin","password":"abcstore"}' -i-o token说明:请求的url地址:http://192.168.100.199:8888/login/-i 设置显示http respo..

2020-06-06 23:07:22 13177

Oracle网络配置及64位系统兼容

Oracle客户端网络配置步骤,64位系统兼容问题:pl/sql无法读取64位客户端dll;应用程序如visual studio下“尝试加载 oracle客户端库时引生BadImageFormatExceiption。如果在安装32位oracle 客户端组件时的情况下以64位模式运行,将出现问题。”;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racle.DataAccess”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2012-11-19

visio view 浏览器

预览Microsoft Office Visio 绘图 后缀为vsd 等的文件

2011-09-05

JS+CSS鼠标经过放大图片.rar

鼠标移动到图片上,图片放大,渐进效果,滤镜,值得学习的源码。

2010-10-08

div + css 布局教程

div + css 简易教程 PDF格式

2010-09-07

ASP.NET MVC1.0入门级demo

入门级别的学习资料,老鸟就不用了,呵呵。vs2008sp1+MVC1.0工具。

201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