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秋风扫落叶的专栏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ore文件的处理

什么是Core Dump?今天调试一个程序, 用到了core dump, 于是写出来, 记于此.什么是Core Dump?Core的意思是内存, Dump的意思是扔出来, 堆出来.开发和使用Unix程序时, 有时程序莫名其妙的down了, 却没有任何的提示(有时候会提示core dumped). 这时候可以查看一下有没有形如core.进程号的文件生成, 这个文件便是操作系统把程序d

2017-01-20 16:09:45 391

转载 常用数字及模拟视频接口

常用模拟接口:1.VGA接口:以前我们最常用的接口,基本所有的计算机和显示器上都有这个接口,VGA(Video Graphics Array)即视频图形阵列,由于在数字显示器上显示需要经过数模转换,必然存在损耗,因此已经逐渐过渡到一些主流的数字接口。2.TV接口:TV接口又称RF射频输入,这是在电视机上最早出现的接口。TV接口的成像原理是将视频信号(CVBS)和音频信号(Audio

2016-05-13 16:44:33 12660

转载 RGB YUV YCbCr概念

以下内容摘抄于网络,个人感觉基本讲清楚了这几个概念:     RGB、YUV和YCbCr都是人为规定的彩色模型或颜色空间(有 时也叫彩色系统或彩色空间)。它的用途是在某些标准下用通常可接受的方式对彩色加以说明。本质上,彩色模型是坐标系统和子空间的阐述。【1】RGB    RGB(红绿蓝)是依据人眼识别的颜色定义出的空间,可表示大部分颜色。但在科学研究一般不采用RGB颜色空间

2016-05-13 14:13:31 397

DM385调试串口更改

DM385调试串口从串口0更改为串口2,需要改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

2018-07-25

模拟nvt的onvif部分功能实现代码

模拟nvt实现onvif部分功能,discovery和media部分,提供windows和linux下代码。

2013-03-06

avi文件封装实现代码

avi格式相关资料及avi文件封装实现,只实现视频方面,不支持音频,其中avi_combine.c为把用我实现的函数接口封装的avi文件,按时间段合并,可作为函数接口调用的参考。

2013-03-06

GPS信息接收与解析

从gps服务器接收gps信息,并解析出经纬度、时间等信息,有详细文档。提供从文件直接读及通过udp接收两个代码。本代码用纯C写的,调试环境为vc6.0。

2013-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