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6使用GDAL.Core中文乱码问题及解决方法

GDAL是一个处理矢量和栅格的GIS库,就算不是学GIS的,里面处理图像的方法也很有用,而.NET6则是最新的.NET框架,由.NET Core3、.NET5发展而来。本文总结了在.NET6项目下使用Gdal.Core遇到的一些编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2022-01-26 16:51:59 1714

原创 DotSpatial学习之路——添加栅格数据扩展

由于DotSpatial对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支持欠佳,因此对其进行栅格数据的扩展。 显示效果如下: 下载地址

2017-09-13 16:45:08 2347

原创 DotSpatial学习之路一——简介及基本操作

DotSpatial是一个NET 4.0的GIS库,具有空间数据读取、绘制、分析、以及扩展等功能。

2017-08-31 20:35:57 8666 3

原创 WPF去除DataGrid多余的空白列

对于DataGrid控件,如果我们使用了数据绑定,设置AutoGenerateColumns=”True”,则会在自动生成列的时候,在列头的末尾有一个多余的填充列,那么如何去掉呢?

2017-07-13 16:05:47 5046

转载 在普通的"类库"项目中添加 WPF 的 Window 对象

c#普通类库中添加wpf的窗体

2017-05-05 11:53:51 2087 2

原创 使用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

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用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对其进行扩展,以满足开发中的个性化需求。

2017-04-01 15:10:25 2728 1

原创 c#使用WPD读取便携式设备信息一(枚举设备、连接设备及读取设备信息)

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通过USB插入电脑上,并且以MTP(媒体传输协议)方式连接时,可在“计算机”中看到类似计算机盘符的便携式设备文件夹显示,但是这并不是一个计算机盘符,并不能通过常规读取文件的方式读取其中的数据。那么如何才能读取便携式设备(如只能手机)的数据呢?

2016-04-20 21:36:29 9737 17

原创 c#使用wpd读取便携式设备信息二

在上节内容(c#使用wpd读取便携式设备信息一)中,我们已经获取到了设备名称,容量等信息,本节进行读写设备的存储内容操作。WPD对设备的操作都是基于对象的ID的,例如文件夹和文件都有各自的objectId,首先获取到要进行操作的对象的objectId,然后再进行读写。这里以我的小米note手机为例,要对Android目录下的文件进行读取需要用到的方法如下:///  

2016-04-14 22:27:36 5083 4

各种在线地图资料.docx

各种在线地图资料,包含了谷歌、高德、百度、必应等地图的缩放级别以及分辨率和比例尺相关信息

2019-08-29

dotSpatial文档.rar

DotSpacial的官方示例,纯英文的,不过多截图,还是很容易看懂。

2019-08-29

WCF服务编程

本书是WCF的权威指南。WCF是Microsoft推出的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面向服务应用程序的同一平台

2018-07-02

OGC-WMTS规范(翻译)

本标准描述的WMTS是在更早的一些旨在建立可伸缩、高性能、基于Web的地图分发服务的工作成果基础上完成的。WMTS受到了OSGeo的分块地图服务规范(OSGeo Tile Map Service Specification,http://wiki.osgeo.org/index.php/Tile_Map_Service_Specification)的启发。本标准的工作团队同时还研究了其他一些类似的工作成果,如Google地图和NASA的OnEarth。本OGC标准同时包含面向资源(REST风格的方法)和面向过程(KVP和SOAP编码)的架构风格,并努力使该接口标准与OSGeo的规范保持一致。

2018-06-20

DotSpatial影像扩展

使用gdal读取影像,并在DotSpatial的map空间中显示出来

2018-01-02

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原理解析与架构实战

《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原理解析与架构实战》是分布式系统领域的经典著作,由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阿里日照”(OceanBase核心开发人员)撰写,阳振坤、章文嵩、杨卫华、汪源、余锋(褚霸)、赖春波等来自阿里、新浪、网易和百度的资深技术专家联袂推荐。理论方面,不仅讲解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的核心技术和基本原理,而且对谷歌、亚马逊、微软和阿里巴巴等国际型大互联网公司的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进行了分析;实战方面,首先通过对阿里巴巴的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的实现细节的深入剖析完整地展示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的架构与设计过程,然后讲解了大规模分布式存储技术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实践与应用。

2017-09-27

DotSpatial.Data.GdalExtension

在DotSpatial原有基础上,使用Gdal库读取栅格数据,用于扩展DotSpatial对栅格数据的支持,可读取高分辨率遥感影像。

2017-09-12

TX_SDK_3.09.1.0

Teigha的组件

2017-06-20

Teigha4.02接口文档

Teigha4.02的接口文档,含有基本的操作示例

2017-06-20

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

c#对SQLite创建自定义函数

2017-04-01

PortableDevice

编译后的WPD动态链接库,亲测可用,教程网址:http://blog.csdn.net/lc156845259

2016-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