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电源基准设计说明

关于电源管理类产品的基准设计详细说明书,介绍了几款转换器的参数、使用、波形等。

2018-10-20

14496-3音频标准的SBR部分

14496-3音频标准的SBR部分资料,英文版的资料说明,包含有分析、计算以及适应性说明等。

2018-10-20

周立功的usbcan产品驱动及资料

周立功的usbcan产品完整的驱动及资料,包括了接口函数、驱动、测试软件等。

2018-10-20

双面板的布局艺术

讲述双面板的一些布局方式和方法,自动布线优缺点、模拟电路布线的注意事项以及地平面回路设计原则等。

2018-04-11

高质量C++编程指南--林锐博士

林锐博士编写的高质量C++编程指南,保护了c和c++的一些规则对比,从程序板式、命名规则、语句、常量、函数设计、内存管理、类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了编程的经验以及好的风格。

2016-08-20

C语言趣味程序百例精解

C语言趣味程序百例精解,包括曲线绘制、生活中的数学问题、有趣的问题、素数、不定方程求解、逻辑和判断、定理、逻辑游戏等有趣的问题的代码示例及讲解。

2016-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