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现在的我,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我,已圆了一半儿时的梦想。 在小的时候,我就梦想能找一份制做游戏的工作,然后做出一部全世界人都喜爱的游戏。那时的想法很单纯,只是出于对游戏的喜爱,没有什么太多要考虑的东西,直到我上了小学,参加中考、高考、毕业答辩,直到步入社会后,当初的梦想它自己已远去了…… 现在的人,真的很浮躁,有的甚至是不可理喻的,当我已慢慢接受后,反而觉得是从前的自己相比现在的自己太傻。 现在的

2010-05-28 16:13:00 458

原创 今天有一种感觉

  今天不知怎么的,在去公司的路上有一种感觉,就是虽然现在是有了工作了,但是依现在这种除了工作就是玩游戏的生活不能再继续了。在公司的时候,也就中午可以休息一会儿,不能再玩游戏了,得做些什么有实际意义的事情。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完全靠自己用C++编写一个小游戏,现在,不要磨蹭了。

2009-11-18 09:17:00 342

原创 今天又回来写日记了。

今天没什么其他的收获,就是觉得很有必要再开始写日记了,呵呵。

2009-09-02 22:54:00 416

原创 唉……这玩游戏上瘾的毛病不知多会儿可以改掉

  每次一到紧要关头,就觉得没有干劲儿了,我这是怎么了?懒惰已经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大敌!  就比如这此的毕业设计吧,最后关头,差两天的时候才写……真的是无语了……虽然写完了交了导师去看了,最后的结论我也猜中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容不够……对别的同学来说格式问题是最大的问题,这也是一般同学的问题,而我的内容不够比格式问题还要问题……赶紧补吧,这马上就要毕业答辩了。  我真是没有什么毅力。在小学

2009-05-04 13:03:00 598

原创 跑步又推后了,晕了

买好的火车票也得去退了,不过也挺好的,省得老是跑来跑去的。今天开始,我能跳出自己弄的这个怪圈儿么?走着瞧吧,不成功,一定成仁……

2009-02-26 00:03:00 408

原创 计划3月回学校

回学校跑个步去,然后回来专心毕业设计。

2009-02-22 10:26:00 359

原创 4.17-3.08=1.09

4.17-3.08=1.09只有我明白这是什么

2009-01-06 00:50:00 534

原创 今天下午考六级

  六级啊六级,今天终于来了。

2008-12-20 11:27:00 493

原创 时间的利用才是最大的差距

  快到考试了才发现时间不够用了,真的是感到时间的力量。  我们在平平常常的生活中,时间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你会发现当你意识到一件事非做不可的时候,往往不够的就是时间。记着。

2008-12-15 17:03:00 385

原创 What the hell……

  马上就要考试了:先是六级,然后就是期末,最后是硕士研究生,我准备好了吗?不,没有……  现在的意志似乎是不怎么坚定,真是没法说了,不过还好,我还有随时奋起的基础,只是时间真的不多了,开始吧!

2008-12-14 18:59:00 534

原创 今天心情很不爽

  今天心情很不爽,没有什么为什么,就是不爽!非常不爽!!!

2008-12-02 13:40:00 322

原创 没啥

  估计最近是不会有什么新的作品了,看整天看书说不定时间都不够用了……考研了,要过传说中猪狗不如的生活?我不乐意。就这吧,今天说兴不旺。

2008-12-01 19:44:00 385

原创 今天头有点疼,看显示器的时间确实有些长了

  双休日什么正经事都没有做,就是玩了玩各种游戏,看了看动画片,无所事事的,心中不禁感叹:我的腐朽的大学生活啊!哇卡卡!  小的时候看过一个动画片,名字叫《太空堡垒》,小时候看着真是不错,可惜没有看开头和结尾,剧情也弄不大懂,前两天突然想起来了,就找了个视频网站,还挺全的,就开始重温儿时的回忆。说起来这部动画真的是不错,印象里是一个科幻小说改编的,说起来也算是科幻小说史上的经典之作,其中包含的

2008-11-30 19:21:00 442

原创 改正了皇后问题,感觉有些困难。

  昨天上午没有去上课,一起床就坐在电脑前,感觉脑子蛮清醒的,有了思路,于是继续改起皇后问题来。  看来人长时间的思考一个问题陷在其中确实影响效率,这么大的人了才体会到这种感觉,惭愧。  不管怎么样,我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最终的皇后问题,现在的程序是只需输入你想求的皇后问题中的皇后的个数,比如N个,那么就会直接求出在N×N的棋盘中N个皇后的摆放方法,如果不存在摆放的方法,则给

2008-11-29 14:46:00 432

原创 今天似乎不太顺啊,不过我斗志依然很强。

  今天试图把前两天编的“六”问题改进一下,废弃用手动输入第一个皇后坐标,而是只输入求的是几个皇后的问题,然后就直接输出答案。很遗憾,从今天的八点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还是自己水平太次啊,没办法,慢慢来吧。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因为我觉得它不难。加油!就算今天完不成明天必须完成。

2008-11-27 23:29:00 432

原创 从今天开始,我要记录自己C++的成长!

最近游戏真的是玩的没有意思了,想起来无非就是那么几种花样,玩多了就麻木了,没意思了。也不知道是从之前的哪天开始的,对C++产生了兴趣了,昨天编了一个计算“六皇后”问题的程序,小小的兴奋了一下。说起这个“六皇后”问题啊,不正统,正统的应该是“八皇后”问题吧,之所以我解决的是六个而不是八个,说起来还是因为电脑游戏。有一个电脑解迷类游戏叫《破箱人》,其中的有个问题就是所谓的“六皇后”问题,当时我是怎

2008-11-27 00:12:00 6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