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精诚商贸通原版+破解补丁

【重要说明!!】 ※ 以上软件需要SQL2000数据库服务器支持。没有的朋友可以到我们网站下载。 SQL2000Server数据库安装说明和下载地址: ※ 安装 1.原版安装程序 后,复制 2.客户端正式版文件 到软件各客户端电脑目录覆盖原来的文件, 之后,一定先确保!可以正常进入原版试用版!,然后才能!用 3.服务器端模拟狗解密补丁 文件覆盖到软件服务器端目录替换原文件! ※ 对本解密感兴趣并需要测试的朋友,请联系我们,以便免费获得一个短期的全功能测试授权号。 ※ 获得注册号以后,启动服务器端的UserServer.exe,输入获得的注册号。 客户端登录时,要点击“更多”按钮,输入服务器电脑名称或者ip地址(支持远程),加密狗标识填入1 ,然后点击登录才能使服务器端模拟狗生效。

2013-06-26

易速进销存

易速进销存管理系统是是一个集“进、销、存、财”四位一体的全功能商贸管理软件。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 其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极易。强大报表与集成查询功 能是本软件的最大特色,所有功能在用户需要的使用地方自然体现,不用打开多个窗口重复查询。

2013-06-26

新中大注册机

1、正式版注册工具发布给最终用户 2、注册机用以产生发布给最终用户的注册信息 3、请选好一台相对稳定的机器,将机器码发给我,我将发给你注册机的注册码,注册成功后才能正常使用注册机。

201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