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lana上搭建私网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Solana 的工具集。你可以在 Solana 的官方文档中找到安装说明:https://docs.solana.com/cli/install-solana-cli-tools。现在,你已经在本地成功搭建了一个 Solana 的私网。在Solana上搭建私网可以通过使用 Solana 提供的工具来实现。这会将你的 Solana 客户端配置为连接到本地节点的 RPC 端点。这会根据你的配置文件启动一个本地的 Solana 网络。来连接到你的本地网络。:使用 Solana 的工具。

2024-03-17 12:35:46 779

原创 Solidity智能合约开发工具和框架介绍

这些工具和平台的组合为Solidity开发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无论是在合约的开发、测试、部署还是维护阶段。选择合适的工具集合取决于具体的项目需求、团队偏好和开发阶段。开发Solidity智能合约涉及多种工具和框架,这些工具帮助开发者编写、测试、部署和调试合约。

2024-01-16 09:27:35 607 2

原创 Rust Docker Image编译镜像优化

一个项目要部署的docker镜像1.8GB,并非多语言集成附带很多静态资源的项目.这个大小是很不可思议的.

2023-11-20 15:08:28 302 1

原创 Kubernets 资源管理超好用的命令记录

贴到https://uutool.cn/json2excel/ 可以下载上面的资源描述文件。脚本功能:通过} 后面都加一个逗号,然后最前加个[ 最后一行删除, 加一个]需整理所有的项目的资源开销。

2023-08-30 11:42:06 85 1

原创 GPT工具推荐

获得永久免费的无限 GPT 查询次数!点击链接并下载Monica插件,即可参加限时活动。c=JKIQKVCO优势:通过插件和浏览器集成,便捷不用单独开窗口,有了他以后翻译软件基本可以不用了.

2023-07-04 15:28:40 407

原创 Centos7 源代码安装Redis Cluster 6.2.9 Redis Cluster Proxy

Redis Cluster 6.2.9 单机启动8个实例

2023-02-18 11:48:42 375

原创 Aws Client 同步公共S3文件

配置 AWS Command Line Interface (AWS CLI) 并指定用于与 AWS 交互的设置。配置基础知识 - AWS Command Line Interface。aws configure list 查看是否有账户配置。系统:ubuntu20.04。

2022-11-30 13:48:04 248

原创 Helios Ethereum Client for Wallets and Dapp

轻量级Rust构建的以太坊客户端,Dapp比较适用。

2022-11-09 11:09:57 657

原创 Phoenix on Hbase应用基础

Phoenix HBASE index

2022-11-03 10:44:11 602

原创 Arbitrum自建RPC节点

Arbitrum自建RPC节点 全节点 arbitrum节点 arbitrum

2022-09-26 17:10:02 3995 5

原创 使用免费的30GB IPFS空间(FileCoin手把手教程)

免费的IPFS空间能做什么?想象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只要这个项目还存在那么就不用担心资源不能访问,相对来说相对于传统的云服务的空间提供商还是好很多的。

2022-09-16 11:32:28 784

原创 HBASE默认端口

HBASE默认端口

2022-06-10 15:05:29 9942 2

原创 Python项目dockerfile

dockerfile

2022-03-09 20:47:31 1247

原创 Window端口转发

#window端口转发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PtoP listenaddress=10.9.1.248 listenport=7890 connectaddress=8.8.8.16 connectport=7890#删除端口转发#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delete PtoP listenaddress=10.9.1.248 listenport=7890#查看转发规则#netsh interface portpr...

2021-08-26 13:35:10 110

原创 Centos SSH登陆慢解决

# 用root用户或者有管理员权限用户sudo echo 'UseDNS no' >> /etc/ssh/sshd_config# 查看下增加的配置 (可以不看) 去除了注释与空行sudo cat /etc/ssh/sshd_config |grep -v '#' | grep -v '^$'HostKey /etc/ssh/ssh_host_rsa_keyHostKey /etc/ssh/ssh_host_ecdsa_keyHostKey /etc/ssh/ssh_h.

2021-08-20 16:10:50 109

原创 在Ucloud实施Kubernetes&Docker集群踩坑实录

前两天在Ucloud的公有云环境下实施一套K8s&docker环境,略有小坑。具体见我的k8s笔记。点击打开链接

2018-06-22 14:24:48 480

原创 使用kubeadm重新初始化kubernetes集群V1.10.0

不说了反正各种原因会让你的集群失败,尤其在高可用模式下机器特别多比较烦。失败以后各种坑,想重装总不能让我重装操作系统吧。cat /etc/redhat-release CentOS Linux release 7.4.1708 (Core) uname -srLinux 4.4.127-1.el7.elrepo.x86_64kubeadm version: &version.Info{Ma...

2018-04-18 13:43:00 15077

原创 2018年3月开始陆续把Kubernetes的学习历程整理成文

很早就接触了CSDN,一直都在别的地方写点零散的文章,这几年发现大家还是比较习惯来CSDN查资,希望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学习k8s,把所有的历程放在这边。在了解这些之前,希望你有一定的基础,centos7,coreos,golang,最好对于虚拟化也有一定的认识。除此之外对于ansible,docker,微服务等有了解。开篇介绍主要的环境,因为无论是k8s还是docker任处于飞速的发展阶段,不同的版...

2018-02-27 13:27:23 726

转载 下一代研发(转载原作者阿朱)

互联网软件研发的快节奏演进让所有搞传统软件的人特别羡慕,都想学,但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假设一个SaaS在线产品软件商如何向互联网软件研发学习。如果你还是一个本地安装/调试、甚至本地客户化的一家软件商,建议先创新成为SaaS在线的产品软件商。一、组织形式1、风投注入、资本吹熟、方向把控、业界资源整合,无须靠做项目追回款苦苦缓慢滚动2、建立外部专家、私人董事会机制,做产业联合交流3、...

2014-07-31 15:25:29 461

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

JR/T 0171-2020,金融行业标准 JR/T 0171-2020 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 Person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2020-02- 13 发布 2020-02- 13 实施 中国人民银行 发布 个人金融信息是个人信息在金融领域围绕账户信息、鉴别信息、金融交易信息、个人身份信息、财 产信息、借贷信息等方面的扩展与细化,是金融业机构在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积累的重要基础数据,也是个人隐私的重要内容。个人金融信息一旦泄露,不但会直接侵害个人金融信息主体的合法权益、影响金融业机构的正常运营,甚至可能会带来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加强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管理,指 导各相关机构规范处理个人金融信息,最大程度保障个人金融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编制本标准。

2020-02-25

通知系统脑图

第三方支付的通知系统导图,考虑的方面比较健全,对于通知重发和重试都做了一定的探索。

2018-07-13

OSGI Eclipse实战

OSGi原理与最佳实践 从Eclipse开发分布式应用

2012-03-14

JBPM 工作流接口 全文档

开源工作流框架的全部接口,含中文注释。全免得接口,一次解决所有问题!

2010-07-30

HIbernate annotation使用手册

hibernate annotation 配置详细!

2010-06-30

JBPM 4.3中文版官方翻译手册

OA工作流开发使用Jboss JBPM开源插件,内有详细配置信息!可以使用SSH2架构,Tomacat服务器! 需要的联系我哦!

2010-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