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4)
  • 资源 (1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古老的Blackice病毒也能被人翻出花来

等待blackice.exe进程结束,在其结束后查找%windir%\system32\blackice.exe文件,如果存在则直接运行它,如果不存在则将%windir%\system32\kernel.dll文件复制为%windir%\system32\blackice.exe文件并运行。同理,还可以把病毒盘挂为从盘,进行删除该病毒文件。5,将当前文件复制为%windir%\system32\blackice.exe和%windir%\system32\kernel.dll文件。

2024-01-26 00:44:46 981

原创 RS450服务器硬盘亮黄灯故障及从MegaRAID9240-4i阵列卡的恢复业务过程

最近一台ThinkCenter RS450服务器硬盘亮黄灯,引起进入系统很慢,于是将业务系统备份后,对该服务器硬盘进行修复。该服务器的总共三块硬盘组件了Raid5,因此待第一块盘亮红灯后,尝试进入Raid管理器,将报错的盘(红色显示)进行rebuliding操作,操作完成后,一直无法再online,多次rebuild之后,发现该硬盘有“咯吱咯吱”异响,判断该硬盘磁盘有问题。

2024-01-24 23:21:00 1091

原创 FileUpload控件上传文件时出现 不支持给定路径的格式.的解决方法

在上传音频mp3文件时,显示错误“不支持给定路径的格式”。

2023-10-24 22:06:32 444

原创 解决方法:从客户端(---<A href=“http://l...“)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Form 值。

原因是,在 ASP.NET 1.1 中,@Page 指令上的 ValidateRequest 属性被打开后,将检查以确定用户没有在查询字符串、Cookie 或表单域中发送有潜在危险性的 HTML 标记。解决方法:应该是不同的.net Framework版本对代码的校验不同,造成在高版本操作系统(即高.net Framework版本校验)不兼容,可以在网站IIS管理中更改应用程序池,一般是从.net Framework 4.0 改为.net Framework2.0.更改以上内容后,如果出现以下。

2023-10-20 23:04:07 1411

原创 使用Oracle自带SqlPlus导入导出数据库脚本

使用Oracle自带SqlPlus导入导出数据库脚本,以及一些常用命令。

2023-09-15 23:33:41 1607 1

原创 SQL 2008 R2 和vCenter 5.1安装步骤与AQ

vCenter5.1的安装过程,以及配属SQL 2008数据库的配置。

2023-09-15 22:58:16 558

原创 设置共享文件夹在主机与本地VMware虚拟机之间传输文件

如果虚拟机操作系统是服务器版、linux版本、虚拟网卡找不到或者无法启用时,以上方法就不能首先。在宿主机中设置与VMware虚拟机可以互访的共享文件夹,不失为最简单最理想的文件传递方法。本文介绍共享文件夹的设置方法,以及在CentOS7 /CentOS8 中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

2022-11-04 16:49:50 22976 2

原创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Standalone 6.2在Win7系统下离线状态下无法打开,显示报错: Cannot Start Service的终极方法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Standalone 6.2在Win7系统下离线状态下无法打开,显示报错: Cannot Start Service的终极方法

2022-10-24 22:39:40 4948

原创 C# 将word/ppt文档转换为Pdf的三种方法

常需要将office 文件上传并通过网页进行在线阅读,一种最普遍的方法就是转换office文件到pdf格式,以pdf文件方式进行在线预览。文中介绍了三种office转pdf的方法。

2022-10-09 21:56:14 9676 4

原创 用EPPLUS导出Excel时提示错误Epplus: Please set the ExcelPackage.LicenseContext property的解决方法

用EPPLUS导出Excel时出现了如下问题

2022-09-14 12:28:10 4275

原创 华为路由器AR6300 取消密码重置提醒和密码长期有效

次路由器时间久了总是提醒密码过期,要求重新更改,更改的又不能与历史的密码相同。

2022-09-11 23:27:20 5211

原创 C#操作GridView控件绑定数据实例详解(二)

GridView控件在生产环境下,继续更新:翻页、查询、样式绑定、常见的错误及解决方法等。

2022-08-30 23:44:57 2566

原创 C#操作GridView控件绑定数据实例详解

实现了GridView控件在生产环境下,绑定数据功能、修改、取消、更新、删除等实际功能,后面将继续更新:翻页、查询、样式绑定、常见的错误及解决方法等。

2022-08-25 00:05:06 2731

原创 Aspx.net 上传图片并显示预览实现个人简历

经常用在用户个人简历信息页面,用户选择个人证件照片—预览—上传—保存数据库。代码实现了整个过程,稍加改动及可用于项目。

2022-08-11 23:54:48 799

原创 Word转换成pdf在vs调试可以成功但发布到IIS上却失败

在本地VS进行调试时,均能够将office文档(包括PPT,excel,word)等文档实现转换为PDF文档,但一发布到window server 2008上后就不行啦。

2022-08-11 00:00:36 468

原创 农历版的FullCalendar插件

农历版的FullCalendar插件,带有order排序和ajax异步提交等功能。数据库访问和操作参考我的文章。

2022-08-10 23:43:18 1028

原创 FullCalendarDemo5 控件的实例讲解—拖拽实现值班排班(五)

点击导出按钮,弹出参数指定对话框,选择要导出数据的起始日期,点击导出按钮,程序将指定日期内的值班员数据按照值班日志模板文件进行导出下载

2022-08-10 23:18:05 543

原创 FullCalendarDemo5 控件的实例讲解—拖拽实现值班排班(四)

点击日历中的值班员名称,弹出删除确认,确认删除后,异步在数据库中删除对应的值班员记录,删除后返回界面,在点击的当日日期上清楚该值班员。

2022-08-10 23:14:51 425

原创 C# ASP.NET利用SQLDMO备份和还原数据库

利用SQLDMO备份和还原数据库

2022-08-03 23:06:39 459

原创 FullCalendarDemo5 控件的实例讲解—拖拽实现值班排班(三)

拖拽实现排班功能

2022-08-03 13:27:09 643

原创 FullCalendarDemo5 控件的实例讲解—拖拽实现值班排班(二)

c# asp.net 操作FullCalendarDemo5连接数据库

2022-08-03 13:15:49 431

原创 FullCalendarDemo5 控件的实例讲解—拖拽实现值班排班(一)

通过一个简单的项目实例,来说明FullCalendar 5.11 日历插件在asp.net上的用法

2022-08-03 13:10:39 1088

原创 kali linux修改root密码

稍微有别于其他linux系统,kali linux修改root密码有以下几步

2022-06-09 23:08:03 4479

原创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08 R2提示:前缀或后缀字符无效错误

前缀或后缀字符无效(MS Visual数据库工具)

2022-06-07 22:22:38 655

原创 SQL SERVE数据库性能查询命令

几个常见的SQL SERVE数据库性能查询命令

2022-06-07 13:51:00 2003

原创 CentOS 7.8 mini 初装配置(配置IP“网卡未开启”,关闭防火墙,设置时间,设置远程SSH访问)

CentOS 7.8 mini 初装配置

2022-06-07 13:35:10 1369 1

原创 Oracle ORA-01033: ORACLE initialization or shutdown in progress 解决方法与实际过程

Oracle ORA-01033: ORACLE initialization or shutdown in progress 解决方法与实际过程

2022-06-01 07:36:44 2359

原创 .net远程连接Oracle数据库打开Oracle审计的方法,服务器虚拟化后显示TNS no listener错误和ORA-12505错误的解决方法

为一客户进行服务器虚拟化改造时,将物理服务器进行虚拟化转换后,发现该服务器中的Oracle数据库无法连接,显示需要打开Oracle审计功能,依次操作后,又相继出现几个错误,因要求业务中断时间限制,所以将过程简单记录一下。远程连接Orl数据库打开Oracle审计的方法 客户主要使用自研的.net系统远程连接Oracle数据库,为了能够定位问题,我们先使用Navicat for Oracle进行远程连接测试,如果连接测试正常,则网页调用也就没问题了。在使用Navicat连接O......

2022-05-30 23:56:24 734

原创 网络能ping通但所有的端口均无法使用

如上图,同事的机子,任何一台机子都可以ping同,但就是无法上网、无法登录即时通、无法打开OA等,所有的在线业务都无法使用。测试80端口显示上图提示。协议、驱动均卸载重装、重置winsock试过,问题都没有解决。最后感觉是winsock版本问题。替换c:\windows\system32\下的mswsock.dll,使用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执行成功后重启机子,问题解决。(问题特别,特MARK)...

2021-12-18 09:40:57 4474

转载 iOS中几种数据持久化方案:数据,我要永远地记住你!

所谓的持久化,就是将数据保存到硬盘中,使得在应用程序或机器重启后可以继续访问之前保存的数据。在iOS开发中,有很多数据持久化的方案,接下来我将尝试着介绍一下5种方案:

2017-06-08 18:31:17 428

原创 我的2016---痛苦挣扎的胜利

我的2016---痛苦挣扎的胜利      无论如何该总结了,真希望文尾结篇,这一年的霉运就此结束,一切如期落定,家人从此幸福平安。      2016年鞭炮声震耳欲聋而起的时候,老妈就提醒我,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     临近16年新年10天,父亲因为误操作导致手指被电锯打去一大块皮肉,大拇指指骨隐约可见,大晚上送到医院烧伤整形科住院。当时单位工作超级紧张,我天天晚上加班深夜,此事

2017-01-14 21:47:08 733

转载 .net 实现Office文件预览

近日公司要搞一个日常的文档管理的东东,可以上传、下载各种文件,如果是office文件呢还必须得支持预览功能,其他的都好说但是唯独office预览功能比较麻烦,但是不能不做,废话不多说了一步步来吧。分析了下网易邮箱的文件预览功能,他用的是微软的组件,最早叫Office online,现在分开了叫Word online、Excel online ....等等,效果十分炫酷功能十分强大,但是查看了下对a

2014-11-12 20:52:46 1508

原创 C#中如何将List<自定义>转为Json格式 及相关函数-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对C#和.net使用List和Json格式相互转化的方法进行总结关于JSON的入门介绍见http://www.json.org/ ,或者百度,这里不赘述,不过通过下面的例子会有个更快捷和更直观的认识。如Json格式[{"id":"1","name":"sara"},{"id":"2","name":"sara2"}]自定义数据类型,用于List [DataContr

2014-11-12 12:16:34 34022

转载 ie678,FF,chrome的css兼容性

css的兼容性一般都是前端初学者面临的一个头疼的问题,难免写出来的css在各个浏览器下的效果均有不同,于是乎各种css hack写法出来了,其实在一个规范的项目开发中,css hack都是提倡能不用则尽量不用,因为产生兼容性问题的时候很多情况是写法不规范引起的,但也确实存在一些浏览器本身的bug,特别是万恶的IE。  小知识:什么是CSS hack?  由于不同的浏览器,比如IE6

2014-10-24 15:20:36 1166

转载 UI设计准则在360云盘的运用

在参与了360云盘半年多的时间里,有加班的苦累,有受到用户好评的欣喜,有经历了不同平台(包括PC版、WEB版、iPhone版、android版和ipad版)的成长与积累,对应交互牛人Jeff Johnson提出的UI设计准则,此文主要和大家分享下其中两点原则在手机云盘中的实际运用:  专注于用户和他们的任务,而不是技术  我们一直都在苦苦地寻找上图这些问题的答案,这就需要整

2014-10-24 14:34:46 1457

原创 安装IIS 7以后无法启动依赖服务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安装IIS 7以后无法启动W3SVC World Wide Web服务,找到依赖项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无法启动,显示:错误13,数据无效(error 13 the data is invalid)处理方法:因为我是先安装了SQL2008完整版,然后再安装IIS6的,所以需要将.NET 4.0重新注册一下,所以进入命令行:c:\WI

2013-05-25 13:21:04 5429

转载 如何设置server 2003 的半连接数防止syn flood攻击

每种操作系统都有方法来调整TCP模块的半连接队列最大数,例如Win2000操作系统在注册表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里 TcpMaxHalfOpen,TcpMaxHalfOpenRetried ,Linux操作系统用变量tcp_max_syn_backlog来定义半连接队列的最大数。

2013-01-23 23:09:34 4984

原创 移动应用的营销之道

往往做了个移动应用或者游戏,挂到AppShop之后却少人问津,该用的营销手段都用了,实在不想违心交钱让黑心的中国公司把排名用代码改到前几位,很想用实力决定自己应用的价值。这里搜集了些前辈们的营销经验:(以下部分来自网站)前期做了什么?将App推送到相关评论类网站:很难得到实质性的回复。(其实有些推送性的SMS应用,大家还是很排斥广告的)在相关的游戏论坛上做广告:4个论坛加起

2013-01-23 22:59:40 1238

原创 关于SYN Flood的攻击

简介:        SYN Flood是当前最流行的DoS(拒绝服务攻击)与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方式之一,这是一种利用TCP协议缺陷,发送大量伪造的TCP连接请求,从而使得被攻击方资源耗尽(CPU满负荷或内存不足)的攻击方式。基本原理:要明白这种攻击的基本原理,还是要从TCP连接建立的过程开始说起:大家都知道,TCP与UDP不同,它是基于连接的,也就是

2013-01-18 17:57:28 1788

转载 (经典)电子工程师的设计经验笔记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一) 运算放大器通过简单的外围元件,在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中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运算放大器有好些个型号,在详细的性能参数上有几个差别,但原理和应用方法一样。运算放大器通常有两个输入端,即正向输入端和反向输入端,有且只有一个输出端。部分运算放大器除了两个输入和一个输出外,还有几个改善性能的补偿引脚。 光敏电阻的阻值随着光线强弱的变化而明显的变化。

2012-02-02 21:49:19 1672

Mega Sas 9240-4i or 9260 Raid 卡驱动 for winddows server 2008 r2

think center rs450/rs 640服务器安装winddows server 2008 r2或winddows server 2003时需要的 Mega Sas 9240-4i or 9260 Raid 卡scsi驱动,解决无法看到磁盘的问题。

2024-01-24

VM Converter Standalone 6.2离线状态下无法打开解决方法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Standalone 6.2在Win7系统下离线状态下无法打开,显示报错: Cannot Start Service的终极方法和附加软件。

2022-10-24

wordppttopdf方法和Aspose 类库dll文件

常需要将office 文件上传并通过网页进行在线阅读,一种最普遍的方法就是转换office文件到pdf格式,以pdf文件方式进行在线预览。 压缩包中包含了所需要的Aspose 类库 dll文件(无水印)和封装的源码文件。

2022-10-09

C#操作GridView控件绑定数据实例详解一文的实例代码

C#操作GridView控件绑定数据实例详解一文的实例代码,包含GridView的全部功能: (1)绑定数据源(List<T>) (2)编辑:修改、更新、取消、删除 (3)搜索查询、翻页、行样式、数据绑定 (4)常见的错误与处理方法

2022-08-24

图片无刷新上传预览及数据库保存,经常用在用户个人信息页面,用户选择个人证件照片—预览—上传—保存数据库。

经常用在用户个人简历信息页面,用户选择个人证件照片—预览—上传—保存数据库。代码实现了整个过程,稍加改动及可用于项目。

2022-08-11

农历版的FullCalendar插件

农历版的FullCalendar插件,带有order排序和ajax异步提交等功能。数据库访问和操作参考我的文章。

2022-08-10

文章:利用SQLDMO备份和还原数据库的文章/资源包和源码

利用SQLDMO备份和还原数据库的资源包(完整的SQLDMO.DLL文件)和SQL数据库备份与还原的源码

2022-08-03

.net远程连接Oracle数据库打开Oracle数据审计的文章与工具

.net远程连接Oracle数据库打开Oracle审计的方法以及文章中使用的命令和详细截图,数据库管理工具等

2022-05-30

3D打印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论文.docx

3D打印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21-10-27

itextsharp-develop by vs2012 coding.rar

iTextSharp 开发PDF源代码及编译,解决itext中输出中文“Font 'STSongStd-Light' with 'UniGB-UCS2-H' is not recognized.”错误。

2021-06-02

信息安全与管控信息技术与应用.rar

信息安全与管控考前冲刺题和信息技术与应用考前冲刺题合集

2021-04-04

myfocus图片轮播插件

MyFocus-v2.0完整库文件,以及教程文件,快速实现二十几种轮播效果,稍加改动就能嵌入页面。

2018-11-21

年终抽奖程序

一个抽奖程序,可以更改背景,修改LED奖号数字颜色,最大支持9999数字,随时按停,有抽奖记录。具体摸索吧。安装时需要.net 2.0以上支持。

2013-11-09

WSUS补丁文件查找工具

WSUS服务器中查找补丁文件的工具,需要正确配置WSUS服务器后,通过工具可以查到对应更新文件,也可将最近更新生成文件进行查找。

2012-09-19

WSUS卸载工具msizap与windows install清理工具

WSUS卸载工具msizap与windows install清理工具

2012-08-10

万用板的使用与焊接技巧

电子万用板的使用与焊接技巧: 点阵板(万能板/洞洞板)是一种按照标准IC间距(2.54mm)布满焊盘、可按自己的意愿插装元器件及连线的印制电路板,俗称“洞洞板”。相比专业的PCB制版,洞洞板具有以下优势:使用门槛低,成本低廉,使用方便,扩展灵活。比如在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作品通常需要在几天时间内争分夺秒地完成,所以大多使用洞洞板。

2012-07-26

LEDNumDemo

c#LED数字控件,可以实现数字倒数和正数,提供demo。

2010-05-18

OpenGL初级编程指南源代码

OpenGL初级编程 源代码部分 OpenGL初级编程指南源代码

2010-03-07

OpenGL三维图形编程

OpenGL三维图形编程指南目录 内容提要 插图1 插图2 插图3 第一部分 引导篇 第一章 OpenGL与三维图形世界 1.1 OpenGL使人们进入三维图形世界 1.2 OpenGL提供直观的三维图形开发环境 1.3 OpenGL称为目前三维图形开发标准 第二章 OpenGL概念建立 2.1 OpenGL基本理解 2.2 OpenGL工作流程 2.3 OpenGL图形操作步骤 第三章 Windows NT环境下的OpenGL 3.1 Windows NT下的OpenGL函数 3.2 OpenGL基本功能 3.3 Windows NT下OpenGL结构 第二部分 基础篇 第一章 OpenGL基本程序结构 第二章 OpenGL数据类型和函数名 第三章 OpenGL辅助库的基本使用 3.1 辅助库函数分类 3.2 辅助库应用示例 第四章 OpenGL建模 4.1 描述图元 4.1.1 齐次坐标 4.1.2 点 4.1.3 线 4.1.4 多边形 4.2 绘制图元 4.2.1 定义顶点 4.2.2 构造几何图元

2010-03-07

Mapinfo插件celltool

Mapinfo插件celltool 创作基站扇区图层的工具

2010-03-07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电子英文版)

The first two chapters ("Concepts and Tools," and "System Architecture") lay the foundation with terms and concepts used throughout the rest of the book. The next three chapters—"System Mechanisms," "Management Mechanisms," and "Startup and Shutdown"—describe key underlying mechanisms in the system. The next eight chapters explain the core components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processes, threads, and jobs; memory management; security; the I/O system; storage management; the cache manager; file systems; and networking. The last chapter covers crash dump analysis.<br/>

2007-05-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