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巨变时代下的人们(关于科技和互联网的思考)

这是个巨变时代,每一个个体如同社会精细网格下的陀螺,被生存之鞭抽打而高速旋转,只有节假日才能给人们提供一丝喘息的机会。中国人从未如此的忙碌和焦虑,几乎所有的人的陷入一种心灵上的焦灼。少年有升学和各种兴趣班的压力,青年有婚姻和房子的压力,中年有生存和养家的压力,老年人有养老的压力。有些人好不容易努力成了中产阶级,以为逃脱了这些压力,结果发现,交了昂贵的学费,幼儿园也不安全,住着高档小区,空气也不比别人新鲜,以为把钱存进银行卡,结果也逃不出各种诈骗犯静心编制的手段……在时代洪流的裹挟下,没有一个人能独善其身,.

2020-12-25 12:25:25 155

Modbus通用源码

最全面的ModbusVC源代码,在工控软件开发中,相当有用。

2013-08-03

老外写的ADO封装类

老外写的ADO封装类,超全面,使用简单。经过长期测试,使用中相当稳定。

2013-08-03

TCP打洞NAT

超经典的TCP打洞程度源代码。目前网上的全是UDP打洞,很少有TCP方面的。

2013-08-03

串口通讯类封装的较完,很完整

十分完整的串口通讯类,很实用,可轻松用到其他代码中

2013-01-19

外国人写的经典状态栏类,很实用。里面有使用例子

外国人写的经典状态栏类,很实用。里面有使用例子

2013-01-19

AVPlayer C++基于MFC的MPEG播放器源码.rar

AVPlayer C++基于MFC的MPEG播放器源码,代码齐全,可下载使用。

2013-01-07

ACE_教程.doc

经典可跨平台的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库套件。它提供了socket/threading/memory management等多种系统调用的面对对象的wrapper,使C++通信软件开发更加简单。 可实现可跨多种平台完成通用的通信软件任务,其中包括:事件多路分离和事件处理器分派、信号处理、服务初始化、进程间通信、共享内存管理、消息路由、分布式服务动态(重)配置、并发执行和同步,等等。

2011-09-11

C++高级程序员常用方法和技巧.pdf

经典C++高级程序员常用方法和技巧,大师之作,业务经典。

2011-08-14

纯绿色工具,将KML文件转MIF文件

绿色软件,将GOOGLE EARTH用的KML文件,转成MAPINFO用的MIF表文件。

2011-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