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查询数据库,减轻多字段表及数据库压力

最近在查询标签收费记录时,要在列表中显示车牌号信息,而车牌号信息在标签信息记录表中,于是需要查询标签信息记录,最原始的做法: 获取分页的一页记录数据,循环遍历得出标签收费记录对象,然后通过标签收费记录中的标签ID来查询标签信息对象,保存在List对象中: List vehicleList =new ArrayList(); if(rs.list!=null && rs....

2011-12-01 10:20:55 258

原创 对List使用操作并进行拆分分页操作

在项目中往往会要求对多表数据进行查询操作,而两表中的数据只有编号相关联,但查询条件中要根据其中一张表中的电话号码来查询信息,这样我们必须要先根据电话号码来查询编号,再通过编号参数来执行查询操作。但往往一个电话号码又可能对应多条信息(即多个编号),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常规方法就是循环操作,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效率! 下面来看看我的操作: ...

2011-11-24 11:01:58 277

Hibernate中处理Oracle中大数据Clob类型

今日开发后台音档系统,需要把歌词内容插入到一个大数据类型中CLOB中去。运用传统的插入与更新不能实现,于是在网上搜索整理。主要说下使用方法 实体类: public class MtopProduct implements Serializable { private Clob lyricclob; private String words; pr...

2009-01-15 22:37:05 106

原创 关于运用Hibernate中出现的一个问题

异常如下: : [color=red]Null value was assigned to a property of primitive type setter of cn.fonme.room.persistence.MtopMemberDetail.bodysize[/color] 这个错误有由于在持久化中int=null引起的,就是说数值型字段为空时,会抛出这个异常。就...

2008-10-22 14:28:19 96

SWFUpload 批量上传图片

SWFUpload 的官方地址是:http://www.swfupload.org/ 在SWFUpload中有两个主要对象: file 和 Stats file对象主要是保存文件的一些基本信息,其结构如下: { id: string, //SWFUpload的文件编号,作为开始上传,取消上传的句柄 index: number, //文件在上传队列中的索引 name:string, //文件名,不包含路径 size:number, //文件大小,单位为字节 type:string, //文件类型 creationdate:Date, //文件创建日期 modificationdate:Date, //文件最后编辑日期 filestatus:number //文件状态 } Stats对象主要提供上传队列中的信息,其结构如下: { in_progress: number //1表示正在上传文件 0表示则不是 file_queued: number //上传队列中的文件数量 successful_uploads:number //已成功上传的文件数量 upload_errors:number //上传失败的文件数量 upload_cancelled:number //取消上传的文件数量 queue_errors:number //触发了fileQueueError事件的文件数量 }

2015-12-28

JBoss JBPM-java 工作流

详细讲解了jbpm的实现,面向图的程序设计,jbpm的部署,配置,持久化操作,JBPM数据库,在JAVE EE应用服务器工具,流程建模,上下文,任务分配,文档管理,定时器,异步连续,商务日历,邮件支持,Web Services支持。

2015-08-30

memcached 深度剖析

详细介绍了memcached的基础,保存数据,删除数据,获取数据,理解memcached的内存存储,删除机制和发展方向,分布式算法,应用和兼容程序。

2015-08-30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书的源码程序,便于了解代码示例!代码可以直接运行!

2013-08-29

struts2与Freemarker的配置文件

详尽的描述了项目开发过程中,项目配置文件和struts2配置文件中关于Freemarker的配置和解决!

2013-02-27

Rss网站采集Java开发资料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的技术。最初源自浏览器“新闻频道”的技术,现在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 本资源主要是介绍如何使用Rss中包含的工具进行网站采集方法

2013-02-27

JQuery zTree

该资源详细的介绍了Jquery 开发树型结构的步骤,调用方便,使用简单,为目录及web技术页面开发提供简便!并且兼容目前各个浏览器,实现访问无问题!

2012-02-10

HTML5入门(HTML基础)

主要介绍web页面HTML5技术的开发与操作

2011-11-25

jQuery_Mobile使用指南

jQuery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流行的富客户端及Web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的JavaScript类库,然而一直以来它都是为桌面浏览器设计的,没有特别为移动应用程序设计。 jQuery Mobile是一个新的项目用来添补在移动设备应用上的缺憾。它是基本jQuery框架并提供了一定范围的用户接口和特性,以便于开发人员在移动应用上使用。使用该框架可以节省大量的js代码开发时间,尽管目前的版本还是不是一个稳定的版本。但它的应用效果已经备受瞩目。

2011-11-25

javascript权威指南

javascript的权威pdf教程,值得研究!

2009-01-06

javascript高级教程

详细介绍了javascript的高级用法,对学习javascript的朋友非常值得一看!

2009-01-06

J2EE完全参考手册-J2EE部署-pdf

主要讲解如何部署J2EE应用程序,主要是第六章的讲解

2008-12-22

ActionScript3.0中文翻译

运用actionscript进行程序的开发

2008-12-22

spring源代码解析

一个学习spring非常好的途径,可以让你很快的入门,掌握最基本的内容

2008-12-08

ajax框架

ajax开发的框架技术

2007-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