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统计信号处理理论-估计与检测理论 pdf

是电子,通信,雷达信号处理方面非常经典的书籍。实验室同学的共享资料。

2013-06-14

卡尔曼滤波

当运动目标能用精确动力学(弹道)方程描述其轨迹时,卡尔曼滤波往往是很有效的最优线性滤波器。为此,本章将论述卡尔曼滤波的基本原理以及改进形式。比较经典的卡尔曼滤波,包含公式推导。

2011-12-10

计算机操作系统PPT

《操作系统》是计算机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主干课程。   操作系统是计算机系统中最基本的系统软件,它在整个计算机系统软件中占据中心地位。操作系统的作用是对计算机系统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调度,提供各种强有力的系统服务,为用户创造既灵活又方便的使用环境。操作系统是所有其他软件与计算机硬件的唯一接口,所有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都要得到操作系统提供的服务。   操作系统的有关概念、理论和方法是计算机学科技术人员知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课程讲解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原理、主要功能和实现技术,介绍经典操作系统(如Windows、UNIX)中资源管理的主要方法和用户界面,为学生今后在相关领域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0-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