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接入网的内容

接入网是指骨干网络到用户终端之间的所有设备。接入网的接入方式包括铜线(普通电话线)接入、光纤接入、光纤同轴电缆(有线电视电缆)混合接入、无线接入和以太网接入等几种方式。

2012-12-08

通信网书后习题答案

这是通信网技术基础书本后面的答案。通信网是一种使用交换设备,传输设备,将地理上分散用户终端设备互连起来实现通信和信息交换的系统。

2012-12-08

传送网的相关知识

以光或电为载体传送信息的网络。由具有发送、转移、接收信息功能的各种节点和链路组成。在不同地点的各点之间完成转移信息传递功能的一种网络

2012-12-08

互联网的内容与概述

互联网,即广域网、局域网及单机按照一定的通讯协议组成的国际计算机网络。互联网是指将两台计算机或者是两台以上的计算机终端、客户端、服务端通过计算机信息技术的手段互相联系起来的结果,人们可以与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相互发送邮件、共同完成一项工作、共同娱乐。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