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内存分配机制

首先,来谈谈C++的5个存储区:1.栈:是分配给函数局部变量的存储单元,函数结束后,该变量的存储单元自动释放,效率高,分配的空间有限。2.堆:由new创建,由delete释放的动态内存单元。如果用户不释放该内存,程序结束时,系统会自动回收。3.自由存储区:由malloc创建,由free释放的动态内存单元。4.全局(静态)存储去:全局变量和静态变量占一块内存空间。5.常量存储区:

2016-04-24 16:42:59 6898 3

原创 分析C语言的声明的优先级

C语言的声明是C语言区别于其他语言的一大亮点,本文主要讲解的是C声明的优先级规则。

2016-04-16 16:16:16 860

原创 电子邮件协议之SMTP、POP3和IMAP

邮件收发网络中常用的三种协议SMTP,POP3,IMAP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2016-03-26 18:43:20 47303 2

原创 C比较两个字符串中的不同的字符串

有字符串A和字符串B,假定s("I am a student"),t("am a"),那么程序的输出结果为C("I","student"),也即t字符串是取自s中的一部分,将s中不在t中的单词输出出来。

2016-03-19 20:55:53 3454

原创 C++完成一个大数类的+、-和输入、输出

编写一个程序完成大数类的加减和输入输出

2016-03-10 16:54:34 1023

原创 C++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总结

C++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在定义类的时候,离不开构造和析构函数。类中同类同名的成员函数称为构造函数,主函数中初始化一个对象时,如果有传入数据,其实是传入到构造函数的形参中。

2016-03-10 14:51:41 10756

原创 C++总结之const限定符

C++中为防止程序更改我们不希望更改的变量的值,用关键字const对变量的类型加以限定

2016-03-10 12:25:43 4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