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ost.Asio.C++.Network.Programming.Cookbook

详细介绍了Boost库中Asio组件,面向网络编程的各个方面技术细节,带有许多实例讲解。

2016-03-01

Learning.Unity.Android.Game.Development

面向Android的Unity游戏开发解释。全面介绍了面向Android开发时所需的一些技能。

2016-03-01

Procedural.Content.Generation.for.Unity.Game.Development.Jan.2016

面向Unity的过程内容生成方法介绍。详细解释了各类资产的动态生成方法,实现无限场景。

2016-03-01

IPWorks C++ 版 V9.0.4813.0

IPWorks V9 C++版SDK,已补丁过,所有功能完全可用。很不错的网络通讯包。

2013-10-06

C++ AMP: Accelerated Massive Parallelism with Microsoft® Visual C++.pdf

微软出版社出版,主要讲解如何使用VS2012中C++的AMP构件开发并行程序。

2012-12-01

IrrKlang-1.1.3c

这是一个支持3D声音的声音引擎,可与3D图形引擎配合使用,尤其是与IrrLicht引擎联合使用,可以实现3D场景中的3D声音.

2009-11-08

Irrlicht 1.5 多语言支持补丁

面向 Irrlicht3d-1.5 图形引擎的多语言支持补丁.使用它后,Irrlicht引擎将直接支持中文的显示和输入.

2009-11-08

xlslib 1.2.0

用于读写XLS文件的专用开源库,目前已经到1.2.0版了。

2009-06-09

PE-COEFF文件规范v8.0 简体中文版

微软PE文件的格式规范最新版v8, 简体中文的

2009-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