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在WinCE5.0和WinCE6.0下,编译选项介绍

在WinCE5.0和WinCE6.0下,编译选项介绍 作者:ARM-WinCE 在WinCE5.0中,在"Build OS”菜单中,我们会看到不同的编译选项:"Sysgen","Build and Sysgen"和"Build and Sysgen current BSP"Sysgen:不用多说,当你在"Catalog"中添加或删除了新的item的时候,就用这个吧。Build

2010-03-18 11:04:00 207

转载 WinCE中,环境变量的添加,删除和查询

WinCE中,环境变量的添加,删除和查询作者:ARM-WinCE 在WinCE中有很多的环境变量,那么如何设置/删除/查询这些环境变量呢: 1. 查询环境变量:无论是在WinCE5.0还是WinCE6.0,当我们在PB里打开或者创建一个工程以后,我们可以在菜单中点“build”->“Open Release Directory in Build Window”,然后会弹出命令行

2010-03-18 11:00:00 190

转载 WinCE下,快速编译驱动及BSP

WinCE下,快速编译驱动及BSP 作者:ARM-WinCE 在WinCE下面,创建工程,然后编译是需要花很长时间的。当我们第一编译完工程以后,如果需要改我们的驱动或者BSP,我们是不需要重新编译整个工程的: 1. 如果更改了driver,以WinCE6.0为例,我们可以在菜单里面选择“build”->“Open Release Directory in Build Window”

2010-03-18 10:56:00 272

XBEE S2C固件说明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DIGI公司的ZIGBEE模块XBEE S2C模块配置成协调器、路由器、END DEVICE等固件和API设置的方法和操作步骤,对使用DIGI公司XBEE模块的朋友,会有一定的帮助,谢谢!

2017-04-26

XBEE S2C与XBEE S2等点对点通信配置和测试报告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DIGI公司的ZIGBEE模块XBEE S2C和XBEE S2模块进行点对点通信时,需要进行的配置和操作,以及通信测试等内容,对使用XBEE等模块的朋友,会有一定的帮助,谢谢!

2017-04-26

XBEE PRO S3B 900HP 点对点通信配置和测试报告

本文档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描述了2块XBEE PRO S3B 900HP模块的点对点通信配置和测试,并指导其余APM2.6等飞控进行使用的配置等等。相信对大家会有帮助的。

2014-08-29

Keil C51中文使用手册

Keil C51中文使用手册,有详细介绍KEIL C51的使用,以及开发51等单片机,值得参考。

2010-03-16

51单片机以及AMR所用的Keil C 教程

Keil的简洁教程,用图形向你演示KEIL C的安装于应用开发,值得看看。

2010-03-16

单片机的毕业设计礼包--数字电子钟礼包

用单片机实现的数字电子钟,是凌阳的毕业设计礼包,非常经典,值得参考。

2010-02-28

AVR的ATmega16单片机的RS232和UART程序

AVR的ATmega16单片机的RS232和UART程序,值得参考,里面还有VB的PC程序。

2010-01-21

非常完整与详细的摄像头模块OV9650的资料

非常完整与详细的摄像头模块OV9650的资料。

2010-01-19

51单片机采用I2C读写EEPROM的源代码

51单片机采用I2C读写EEPROM的源代码,采用C实现51单片机通过I2C 总线EEPROM(具体型号为24C02)的读写,并采用LED和LCD分别显示读写的内容,值得参考。

2010-01-08

优龙PXA270开发板的DM9000A和以太网的驱动源代码包

优龙PXA270开发板的DM9000A和以太网的驱动源代码包,值得参考与学习。

2010-01-08

AVR(ATMEGA16)的E2PROM的240X 源代码

AVR(ATMEGA16)的E2PROM的240X 源代码

2010-01-06

经典课程设计--电子实时时钟和99计数器

经典课程设计--电子实时时钟和99计数器,包括详细的设计思路,原理图,以及完整的C语言源代码,值得参考与学习。

2009-12-27

用MCU实现的交通灯模组

用MCU实现的交通灯模组资料,包括详细的设计文档与完整的源代码,具体功能如下: LED板中每个方向提供四组交通LED灯(包括左转、直行、右转、人行道四组),每组交通灯包括红、黄、绿三个灯,可以实现交通的通行控制; LED板中每个方向提供两个数码管,可以实现100以内的倒计时。 值得参考与研究下。

2009-12-21

SD卡存储扩展礼包--MCU读写SD的经典设计

SD卡存储扩展礼包--MCU读写SD的经典设计,MCU读写NAND FLASH的参考设计,包括详细的原理图、技术手册,和源代码,值得参考与学习。

2009-12-18

基于UML和SystemC的iSCSI协议分析和iSCSIHBA系统设计

电子科技大学的硕士论文--基于UML和SystemC的iSCSI协议分析和iSCSIHBA系统设计,很值得拜读。

2009-12-18

iSNS协议在iSCSI存储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论文--iSNS协议在iSCSI存储系统中的应用研究,值得拜读。

2009-12-18

精典的PID原理与算法源码实例--数据采集礼包V2.0

精典的PID原理与算法源码实例--数据采集礼包V2.0 包括详细的PID原理与算法分析,很具体的设计PDF文档。还有配套的完整的源码。

2009-12-13

6800或8080控制器的LCD的设计资料与51、61的源代码

6800或8080控制器的LCD的设计资料与51、61的源代码,设计资料很详细,源码特别规范,软件架构很不错,凌阳高手出品;

2009-12-12

经典ARM-Cortex-M3处理器的详细介绍

非常不错的ARM-Cortex-M3处理器的详细介绍;包括处理器的性能与应用市场,值得拜读。

2009-12-10

WAVECOM的GSM/GPRS模块所用的AT命令或指令集

WAVECOM的GSM/GPRS模块所用的AT命令或指令集,很不错,还比较全。

2009-12-10

TC35i_AT_C

西门子的GSM/GPRS模块的TC35i的AT命令、AT指令集,很不错。

2009-12-10

华为EM310 无线模块 AT命令手册

华为EM310 无线模块 AT命令手册;很经典的GSM/GPRS模块共用的AT指令,值得一读;HW公司的产品,值得信赖。

2009-12-10

英飞凌的PMU,PMB6811/12简单技术手册

英飞凌 PMU PMB6812 PMB6811 电源管理

2009-10-30

TI的充电管理IC--BQ24030和BQ24070的设计资料

PDA、手机等消费电子的专用充电管理芯片,支持DPPM,BQ24030还支持USB和AC2个通道的充电。非常容易实现采用PC等设备的USB口 对设备进行USB充电等业内主流设计。

2009-10-28

NS的经典PMU--LP3972的经典设计资料(包括与PXA3XX的原理图)

NS的经典PMU--LP3972的经典设计资料(包括LP3971、LP3972的完整设计资料、与PXA3XX的原理图、以及复位输出BUG的解决报告等等)

2009-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