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x环境高级编程

Unix环境高级编程,这是学习Unix/Linux必备的书籍资料,适合于有一定基础的人员学习。很荣幸与诸位一起努力学习!加油!

2013-04-22

TCP/IP详解卷3 事务协议

第三卷的内容细节覆盖了当今TCP/IP编程人员和网络管理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四个基本方面: T/TCP (TCP事务协议),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间的事务传输更快更有效和更可靠; HTTP (超文本传送协议),这是飞速扩展中的万维网的基础; NNTP (网络新闻传送协议),这是Usennet新闻系统的基础; UNIX域协议,这是在UNIX实现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套协议。 与前面两卷一样,本书有丰富的例子和实现的细节,他们都是4.4BSD-Lite中的网络代码。

2012-12-19

TCP/IP详解卷1 协议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2012-12-19

TCP/IP源代码

这是TCP/IP协议的所有源代码,都是c语言写的,适用于学习、研究、开发,很不错的啦!

2012-12-19

ARM操作系统的程序

这是ARM的操作系统相关的例子程序,可用于学习、开发,是不错的东西!

2012-12-19

51单片机源码

里面内容为大量的51单片机源码,很适合于学习或交流,本人觉得很不错!

2012-12-17

windows网络编程4种模型的C++源代码

windows网络编程的相关C++源代码,适合网络编程学习、使用,写得不错!

2012-12-14

ARM编程起步

学习嵌入式的基础,从ARM基础知识开始起步,可以作为学习ARM编程的一个入门资料。

2012-12-09

C++编写的通讯录系统

自己做的一个系统源代码。为通讯录系统源代码,可以用于基础的C++代码学习学习!

2012-12-09

物联网核心技术:从入门到精通

物联网核心技术:从入门到精通。基于介绍当前物联网关键技术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和挑战。

2012-12-08

视频会议系统C++源代码

实现双向视频通话,VC++6.0工程,编译直接运行即可。编解码部分用了第三方的库,效果不错,画面清晰,实时性非常好。

2012-12-08

TCP/IP 2详解

TCP/IP协议详解2,学习时要注重实践。

2012-12-01

人脸识别C++源代码

如果需要编译源代码,需要安装OPENCV3.1版本。

2012-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