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EDA实验指导(源程序+实验报告)

本书提供了一系列由浅入深的EDA基本实验项目和扩展实验项目,包括基本数字逻辑实验和数字系统实验,计算机接口类实验,自动控制类实验以及应用类实验。学生除完成教学内容规定的实验外,还可自主选做难度较大的实验。 通过这些实验及EDA工具软件MAX + PLUSⅡ、QuartusⅡ和ModelSim的使用,学生可在较短时间内掌握EDA技术的原理和方法,熟悉EDA设计的全过程,包括器件的选择、逻辑设计、输入、编译、仿真以及器件的编程下载、在线校验等环节;同时有助于学生拓宽知识面,进一步深化对数字逻辑、计算机接口和通信以及可编程逻辑器件等知识的理解,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熟练应用EDA技术进行PLD的设计与开发,并能基于PLD自行设计、开发出复杂数字系统。

2010-01-26

EDA技术实验指导(源程序+实验报告)

本书提供了一系列由浅入深的EDA基本实验项目和扩展实验项目,包括基本数字逻辑实验和数字系统实验,计算机接口类实验,自动控制类实验以及应用类实验。学生除完成教学内容规定的实验外,还可自主选做难度较大的实验。

2010-01-26

小生境遗传算法源程序4

采用排挤机制的小生境遗传算法仿真程序(MATLAB仿真)

2009-08-28

小生境遗传算法源程序1

采用排挤机制的小生境遗传算法仿真程序(MATLAB仿真)

2009-08-28

simulink仿真实例

Simulink是MATLAB提供的实现动态系统建模和仿真的一个软件包. 它让用户把精力从编程转向模型的构造. Simulink一个很大的优点是为用户省去了许多重复的代码编写工作

2009-08-12

PID整定方法的2篇论文

基于MATLAB_Simulink的PID参数整定 PID参数整定方法的研究

2009-07-28

四层板设计指南及设计实例

本教程将详细的讲解Protel 99SE的四层板的设计过程,以及在其中的内电层分割的用法。

2009-07-05

CCNA640-802中文实验手册

CCNA中文试验手册,涵盖了大部分NA考试的实验。考NA不做实验怎么行,下载看看吧!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