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云安全研究课题

用于解读国家在安全领域的战略指导和规划,提出对建设云平台的安全相关标准和要求

2018-04-21

简约至上_产品设计

简单即为美,介绍了的产品设计时少即是多的理解,对于开阔视野和企业文化有比较好的帮助。希望更多的朋友去阅读。

2018-04-21

Linux C一站式编程

编程是一件复杂的工作,因为是人做的事情,所以难免经常出错。据说有这样一个典 故:早期的计算机体积都很大,有一次一台计算机不能正常工作,工程师们找了半天原 因最后发现是一只臭虫钻进计算机中造成的。

2012-11-18

安卓入门开发

要通过Android SDK中提供的代码和工具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需要一个合适的用于开发的电脑和合适的开发环境,具体要求如下: 支持的开发环境

2012-11-18

C语言高级编程技巧

2) 监听网络流量,过滤出DNS流量信息,解析后保存到数据库。 3) 监测到DNS流量信息后,触发DNS主动查询。 4) 主动DNS查询利用可信域名服务器,重新进行一次相同的域名查询。 5) 解析主动域名查询的会话信息,保存到数据库。 6) 读取数据库中主动DNS查询的数据信息,进行恶意域名检测前的预整理计算。

2012-11-14

Linux下的终端使用技巧

gnome-terminal支持带多个选项卡的终端: Shift+Ctrl+T:新建标签页 Shift+Ctrl+W:关闭标签页 Ctrl+PageUp:前一标签页 Ctrl+PageDown:后一标签页 Shift+Ctrl+PageUp:标签页左移 Shift+Ctrl+PageDown:标签页右移

2012-11-14

Advanced.Linux.Programming

老外经典linux下C开发书籍,: GNU/Linux has taken the world of computers by storm.At one time, personal computer users were forced to choose among proprietary operating environments and applications. Users had no way of fixing or improving these programs, could not look “under the hood,” and were often forced to accept restrictive licenses. GNU/Linux and other open source systems have changed that—now PC users, administrators, and developers can choose a free operating environment complete with tools, applications, and full source code.

2012-11-14

FFSN技术白皮书

恶意域名是指被网络犯罪人员注册的,用于发起网络攻击或其它违法犯罪活动的互联网域名。

2012-11-14

GDB应用程序调试

远程调试目标机上新创建的进程 1. gdb运行在调试机上,gdbserver运行在 目标机上。 2. 两者之间的通信数据格式由gdb远程串行 协议RSP(Remote Serial Protocol)定义。 3. RSP协议数据的基本格式为:“$数据#校 验”,协议数据可以基于串口,TCP,UDP 实现。

2012-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