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同一个文件夹内跨java文件的类调用实验

【背景】已经学习到如果一个java文件中,类的名称前面如果没有权限控制,或者有public,则类在同一个包内是可以相互调用的。 【实验一】 新建一个文件夹test。在A.java中定义类: class A {  public void say() { System.out.println("i am A"); } } 在B.java中定义public类与main方法,并调用A类

2018-01-10 00:08:30 4307 1

MFC计算器代码

自己写的计算器,欢迎下载使用,指正错误,共同进步

2013-07-05

C++实现线性分组码

线性分组码是信道编码的一种,该程序用C++实现了简单的线性分组码,旨在阐述线性分组码的基本原理

2013-01-12

C++实现卷积码

这是根据《通信系统工程》(第二版)(John G.Proakis著) 所讲的卷积码的算法写的,实现了简单的k=1,n=2,L=3的卷积码的编码与viterbi解码,属于我自己的原创所以收去积分,但是本人不才写的不好,所以只收1分,不保证让人叹为观止,只求大家共同学习,相互参考。

2012-12-30

origin7.5.rar

解压后打开origin75.exe运行即可

2012-12-13

基于蚁群算法的全光网络波长转换器配置问题matlab

基于蚁群算法的全光网络波长转换器配置问题 主要是展示了蚁群算法,适合初次接触蚁群算法的人了解参考学习。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来自互联网,但是代码是我根据算法描述写的(期末作业^^),在此感谢文章原作者。

2012-09-28

投票网站php代码

首先这个文档是网上很多的投票系统,文档之中也有代码,但是毕竟有些代码有错误,而且有些没有提供,该资源里面的代码进行了适当的补充修改,适合初学者,参考学习。

2012-09-28

《现代数字信号处理》何子述 第三章 matlab仿真程序若干

《现代数字信号处理》清华 何子述 一书中第三章是功率谱估计,有一些仿真的题目,这是matlab仿真程序文件。

2012-01-11

奇异值分解在最小二乘法中的应用

本文是一片文档,介绍了矩阵论中的奇异值分解在现代数字信号处理中的应用。

2012-01-04

C++实现DES加密实验报告及算法附录

word文档,简述了des加密过程,并附带了des的C++实现算法。

2012-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