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批量修改文件名 可自定义修改

选定文件所在路径后,可按原文件名改名,可以指定删除文件名前后指定字符数,可以替换文件名的指定字符,可以修改文件后缀名。因自己需要在网上未找到相应工具,故自己写了一个,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载。C#编写,需安装.NET4.5。

2019-07-16

幻灯片限时播放软件

自己开发的一个幻灯片控制软件,用于限时播放,可设置全部文件的播放时间,也可根据组来设置,还可以为单个文件设置播放时间(单个文件播放时间优先于组播放时间,组播放时间优先于全局播放时间),同时可以设置倒计时样式,倒计时提示音等。未安装.NET的请先安装.NET后才能运行。 注意:所有要限时播放的幻灯片在用文件夹装好后放于该软件的根目录下,文件夹名称自定,可以放多个文件夹,软件根据文件夹名称自动生成菜单。

2015-06-25

[VB6插件]一键加载所有API(支持简VB6.0和繁体VB6.0)

VB6插件,能够一键加载所有API,有简体和繁体。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11-25

VB语言参考手册

VB语言参考手册,对学习vb很有帮助,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2011-11-25

计算机综合知识500个为什么

计算机综合知识,看后大有收获,发上来大家分享下。

2010-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