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企业管理与智能制造的降本增效之选

一、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简介 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是一款介于低代码平台和零代码平台之间的微代码开发平台,它使用领域特定语言(DSL),配以简单的开关,通过灵活的拖曳来实现业务的自定义极速开发。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作为高价值应用开发的首选平台具有显著的优势和特点它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和优化信息化系统实现高效管理和智能制造显著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益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无疑是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领域的理想选择让我们共同把握这一机遇迈向更加高效和智能的未来!二、凤凰鸿鹄微代码平台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2023-09-09 15:17:34 71 1

SQL语句生成及分析器 v2.0

SQL语句生成及分析器 v2.0 Delphi,有源码,可以拿去用。

2018-11-25

小巧的文件粉碎工具

小巧的文件粉碎工具,美国安全局使用的完全清除硬盘数据的工具。

2018-04-20

基于TCP/IP~Android客户端与PC通信源码

基于TCP~socket,Android客户端与PC通信,客户端源码。已经测试,可用。附带apk,和网络调试助手,方便测试。只需提供服务器的IP和端口号,即可通信。 客户端:一次连接,可发送多次数据。 重点是客户端时时接收服务器端发送来的数据。采用 Handler和Thead结合

2015-06-07

Html解析工具源码

Html解析工具源码,可用于网络爬虫的解析过程

2014-05-11

matlab精简版

MINI版matlab,无须安装,解压即用。MINI版matlab.exe启动时不检查C盘序列号. 在启动时不加载java窗口框架,去掉了不常用的toolbox和用不到的dll. 所以这个版本是个最小依赖度的Matlab,没有simulink,也没有medit.但保留了plot和figure的zoom功能. 如果自己还有啥需要用的toolbox函数,就的自己往目录里加了。两个文件,共6M多,解压后大概20M多点。 由于不加载java窗口框架,没有simulink,也没有medit,大大减少了内存的消耗,但也带来了一些不便。 下面简单介绍MINI版matlab的使用。 没有medit,这时.m文件只能用记事本编辑,存到work目录下。 如work目录已有的test.m 可在命令窗口执行test命令调用已有的test函数。 可自己添加函数和工具箱,setpath不能用,如果要新添路径需要到\toolbox\local\pathdef.m中手动添加。 如果matlab.exe不能正常启动,请双击bin目录下的matlab.exe或matlab.bat。 MINI版在只需使用简单功能时可节省内存,提高速度。 如需解决复杂的问题,建议使用全功能版。 小提示:在使用全功能版时在开始-->运行输入matlab.exe -nojvm启动程序,将不加载java窗口框架,可以减少内存的消耗,加快速度。

2012-08-14

网络聊天系统

网络聊天系统,VB.Net的源码。因为缺少该选项,故定为C#源码。

2012-08-07

透明TEXTBOXX控件

透明TEXTBOXX控件,感觉还可以借鉴一下

2012-07-27

SE9020 世界上最智能最安全的万能充IC 3种封装

万能充IC SE9020 世界上最智能最安全的万能充IC 3种封装

2012-07-27

DXF文件的整理文档

DXF文件的整理文档,用CAD软件开发,可以参考参考。

2012-04-06

新闻管理系统(asp)

一个开源的新闻管理系统,没有前台部分,通过调用实现新闻内容的展示!

200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