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lecard.StreameyeStudio1.3破解版

Elecard.StreameyeStudio1.3破解版,一个强大的视频序列或码流分析软件,YUV分析,264文件分析软件,H.264视频编解码学习必备的东西,Elecard StreamEye Suite是一套用于专业视频压缩领域的功能强大的工具 ,能够帮助用户进行有效的对于视频序列的深入分析。感觉STREAM EYE的界面更加亲民,而且他的视频窗口可缩放,比较好操作,但是功能上面还是不如VISA强大,不过初学的话也是可以接受了。编码视频的可视化表现,流结构分析,这些流可以是MPEG-1/2/4 or AVC/H.264 VES(视频基本流)、SS(MPEG1的系统流)、,PS(MPEG2的程序流)、TS(mpeg2的传输流)。

2018-04-22

Linux通过源代码安装Memcached.pdf

Linux通过源代码安装Memcached,并设置开机启动过程。

2017-12-10

plsql developer11.0.6.1796 ,X86 X64安装包,汉化包,注册机part2.rar

plsql developer11.0.6.1796 ,X86 X64安装包,汉化包,注册机第二部分

2016-07-07

plsql developer11.0.6.1796 X86 X64安装包、汉化包及注册机part1

plsql developer11.0.6.1796 X86 X64安装包、汉化包及注册机,权限不足,只能分两部分上传

2016-07-07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32&64)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是一个同时包含 SQL OLE DB 访问接口和 SQL ODBC 驱动程序的动态链接库 (DLL)。它对使用本机代码 API(ODBC、OLE DB 和 ADO)连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 或 2008 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行时支持。应将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用于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或增强需利用 SQL Server 2008 新增功能的现有应用程序。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的这个可再分发安装程序用于安装运行时所需的客户端组件,以利用 SQL Server 2008 的新增功能,它也可以安装开发使用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API 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头文件。

2014-04-21

jperf-2.0.2.zip

Jperf是将iperf命令行图形化的JAVA程序;  使用JPerf程序能简化了复杂命令行参数的构造,而且它还保存测试结果,同时实时图形化显示结果。JPerf可以测试TCP和UDP带宽质量。JPerf可以测量最大TCP带宽,具有多种参数和UDP特性。JPerf可以报告带宽,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 

2013-12-15

iperf-2.0.5-2-win32.zip

Iperf 是一个网络性能测试工具。Iperf可以测试最大TCP和UDP带宽性能。Iperf具有多种参数和UDP特性,可以根据需要调整。Iperf可以报告带宽,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 iperf 分为两种版本,unix/linux版和windows版,unix/linux版更新比较快,版本最新。windows版更新慢。windows版的iperf叫jperf,或者xjperf。jperf是在iperf基础上开发了更好的UI和新的功能。

2013-12-15

虚拟化系列VMware_vSphere_5.1_简介与安装

虚拟化系列VMware_vSphere_5.1_简介与安装

2013-01-27

unetbootin-windows-356

一个U盘启动制作工具,BackTrack3BT3.4安装必备工具

2010-01-10

spoonwep-wpa破解工具用于BT4下的deb安装包

【spoonwpa 破解法】 输入spoonwpa回车后就会弹出spoonwpa的窗口。 在NET CARD里选WLAN0,在DRIVER里选NORMAL,在MODE里选UNKNOWN VICTIM,再点击NEXT、点击LAUNCH进入搜索,然后关闭spoonwpa再开一下,点击SPOONWEP SETTINGS,在NET CARD里选MON0,在DRIVER里选NORMAL,在MODE里选UNKNOWN VICTIM,再点击NEXT、点击LAUNCH进入搜索后就可以看见好多网卡啦,选定1个必须有客户端的网卡点击SELECTION OK, 再点击LAUNCH AUTOMATED HANDSHAKE CAPTURE,如抓到握手包,请点击金色锁开始破解,这完全靠运气了。

2010-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