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系统源代码情景分析 第3版.pdf

《Android系统源代码情景分析(第三版)》结合使用情景,全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Android系统的源代码,涉及Linux内核层、硬件抽象层(HAL)、运行时库层(Runtime)、应用程序框架层(Application Framework)及应用程序层(Application)。

2019-06-12

深入Linux内核架构与底层原理.pdf

《深入Linux内核架构与底层原理》主要描述Linux系统的总体框架和设计思想,包含很多可以直接操作的实例,目的是希望读者对Linux系统背后的逻辑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深入Linux内核架构与底层原理》力求贴近实际的工作使用,在比较核心且常用的技术点有更加深入的解释,对实际使用Linux系统工作大有裨益。

2019-05-30

《C++模板元编程实战 一个深度学习框架的初步实现》_李伟.pdf

《C++模板元编程实战:一个深度学习框架的初步实现》以一个深度学习框架的初步实现为例,讨论如何在一个相对较大的项目中深入应用元编程,为系统性能优化提供更多的可能。

2019-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