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课堂笔记(很全很详细的Oracle笔记)

CSDN确有不少好的资源,但很多都要积分,有的还要的很多,这样有些人苦于积分不足,下不到资源。这个资源是不要积分的,如果你想学Oracle,这无疑是最好的参考之一。反正不要积分,不妨下来一看。如果不好,也不用因为痛失积分而懊恼。

2010-09-05

程序员的SQL金典(很好的SQL书,适用于程序员)

本资源是《程序员的SQL金典》的PDF版。我本人也是学计算机的,自认为这个资源很不错。好东西,当然要分享了。最后,希望我的资源给您带来帮助。

2010-09-05

如何不登QQ知好友是否在线?

本文基本上没有技术含量,只是觉得用起来很方便,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要是用隐身的话,会被在线的好友看到,先是上线,有马上下线,很容易被看出是隐身。软件也可实现该功能。 不过网页的好像更方便,把做好的网页加到收藏夹,或者弄成自己的首页,想上QQ的时候,先打开看看情况

2008-12-23

40种网页常用小技巧

让你轻掌握关于网页制作的一些小技巧。这可都是高手们总结出来的呀!希望对你有帮助。

2008-12-22

Ghost 使用法则20条

关于GHOST的使用方法的介绍。不论你是新手还是高手,相信看过此文对你都有一定帮助。

2008-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