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计算机结构与组成 软硬件接口第五版英文版ppt-04(全6个)

这是david和john hennessy的经典了(要不也不能到第五版),也是计算机结构与组成、高性能计算、计算机体系架构等方面的bible级的书籍。 书中内容在一直的变化,紧追前沿。这里分享的是它(第五版)对应的英文版ppt,每章对应一个ppt,一共6个。这里是第4个。

2016-09-23

计算机结构与组成 软硬件接口第五版英文版ppt-03(全6个)

这是david和john hennessy的经典了(要不也不能到第五版),也是计算机结构与组成、高性能计算、计算机体系架构等方面的bible级的书籍。 书中内容在一直的变化,紧追前沿。这里分享的是它(第五版)对应的英文版ppt,每章对应一个ppt,一共6个。这里是第三个。

2016-09-23

计算机结构与组成 软硬件接口第五版英文版ppt-02(全6个)

这是david和john hennessy的经典了(要不也不能到第五版),也是计算机结构与组成、高性能计算、计算机体系架构等方面的bible级的书籍。 书中内容在一直的变化,紧追前沿。这里分享的是它(第五版)对应的英文版ppt,每章对应一个ppt,一共6个。这里是第二个。

2016-09-23

计算机结构与组成 软硬件接口第五版英文版ppt-01(全6个)

这是david和john hennessy的经典了(要不也不能到第五版),也是计算机结构与组成、高性能计算、计算机体系架构等方面的bible级的书籍。 书中内容在一直的变化,紧追前沿。这里分享的是它(第五版)对应的英文版ppt,每章对应一个ppt,一共6个。这里是第一个。

2016-09-23

复杂网络(郭雷)

复杂网络模型、研究。郭雷的2006年的著作

2013-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