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戎码一生的博客

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 博客(1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汇总,后面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目前先更新C语言 B组的,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蓝桥杯历年省赛真题Java语言 A组省赛真题Java语言 B组省赛真题 C语言 A组省赛真题C语言 B组省赛真题Java语言 A组省赛真题2012第三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2013第四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2014第五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2015第六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2016第七届Java A组蓝.

2020-12-14 22:39:23 386623 94

原创 (超级详细)本地windows系统使用Xshell远程连接windows服务器教程

第一步 购买服务器1.1 服务器购买购买服务器可以自由选择,腾讯云和阿里云的服务器经常有活动,可以到办活动的时候秒阿里云服务器官网腾讯云服务器官网这里我买的是腾讯云服务器1.2 首次登录重置密码重置密码1.3首次登录官方细微操作远程连接第二步 使用xshell进行远程连接2.1去官网下载xshell2.2进行连接xshell远程连接好的如何你到这里连接成功了,那下面不用看了。第三步 本地下载openSSH3.1 首先本地下载我们的openSSH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

2021-08-31 22:33:20 27733 6

原创 LeetCode:3. 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

题目给定一个字符串,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 最长子串 的长度。示例 1:输入: s = “abcabcbb”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abc”,所以其长度为 3。示例 2:输入: s = “bbbbb”输出: 1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示例 3:输入: s = “pwwkew”输出: 3示例 4:输入: s = “”输出: 0提示:0 <= s.length <= 5 * 104s 由英文字母、

2021-07-03 04:37:59 671

原创 Leetcode:46.全排列

题目给定一个不含重复数字的数组 nums ,返回其 所有可能的全排列 。你可以 按任意顺序 返回答案。示例 1:输入:nums = [1,2,3]输出:[[1,2,3],[1,3,2],[2,1,3],[2,3,1],[3,1,2],[3,2,1]]示例 2:输入:nums = [0,1]输出:[[0,1],[1,0]]示例 3:输入:nums = [1]输出:[[1]]提示:1 <= nums.length <= 6-10 <= nums[i] <= 10

2021-07-03 03:53:22 835

原创 蓝桥杯备考考点

写在前面本来进行想写技术文的,但是最近几天有一些同学问我如何准备,现在来得及嘛,如何准备之类的问题,想来还是有点东西唠的。我就结合我之前在知乎发的一篇备考文章重新整理了一下,用思维导图把知识点总结了,望对大家有用哈~真题总结1.一览真题我把历年的蓝桥杯真题考点整理了一下(图是我在知乎上扒下来的)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比较多的是枚举,其次是递归,最后是动态规划。所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可以把重点放在这几个方面,不要去搞一些偏题。这几个弄好就能获奖。我参加过3次蓝桥杯,就我结合我身边同学的情况来看:一等奖:5

2021-03-20 22:27:06 25169 22

原创 关于暴力枚举,你应该知道这些

这里是关于蓝桥杯算法类型的讲解专栏,针对一些算法如枚举算法,递归算法,动态规划算法等,通过图解的方式来讲解。欢迎同学围观,该文章将会首发于公众号:元气算法。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的文章以及相关备考资料。前言说到蓝桥杯,大家可能会说的就是暴力杯,通过过往的一些题目可以发现历年前面几题都是通过枚举找出最佳答案,哪怕是在最后几题也可以用暴力枚举跑出一些答案,得到几分。可谓是得暴力者得天下,下面我们就来讲讲暴力枚举。下图是本文的提纲。枚举定义最开始接触算法的时候,大家练习的基础算法都是有关于枚.

2021-01-25 14:03:44 6077 6

原创 2015第六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熊怪吃核桃第二题:星系炸弹第三题:九数分三组第四题:循环节长度第五题:打印菱形第六题:加法变乘法第七题:牌型种数第八题:移动距离第九题:垒骰子第十题:灾后重建第一题:熊怪吃核桃题目描述森林里有一只熊怪,很爱吃核桃。不过它有个习惯,每次都把找到的核桃分成相等的两份,吃掉一份,留一份。如果不能等分,熊怪就.

2021-01-06 19:59:51 2278 2

原创 2018第九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分数第二题:星期一第三题:复数幂第四题:方格计数第五题:打印图形第六题:大数乘法第七题:放棋子第八题:密码发生器第九题:夺冠概率第十题:取球游戏第一题:分数题目描述1/1 + 1/2 + 1/4 + 1/8 + 1/16 + …每项是前一项的一半,如果一共有20项,求这个和是多少,结果用分数表示出.

2020-12-31 12:40:52 4518

原创 2019第十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平方和(5 分)第二题:数列求值(5分)第三题:最大降雨量(10分)第四题:迷宫第五题:RSA 解密(15 分)第六题:完全二叉树的权值(15分)第七题: 外卖店优先级(20分)第八题:修改数组(20分)第九题:糖果(25分)第十题:组合数问题(25分)第一题:平方和(5 分)题目描述小明对数位中含有.

2020-12-31 11:40:58 21126 5

原创 2017年第八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迷宫第二题:9数算式第三题:魔方状态第四题:方格分割第五题:字母组串第六题:最大公共子串第七题:正则问题输入输出第八题:包子凑数输入输出第九题:分巧克力第十题:油漆面积第一题:迷宫题目描述X星球的一处迷宫游乐场建在某个小山坡上。它是由10x10相互连通的小房间组成的。房间的地板上写着一个很大的字母.

2020-12-28 11:11:48 2520

原创 2016年第七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煤球数目第二题:生日蜡烛第三题:搭积木第四题:分小组第五题:抽签第六题:寒假作业第七题:剪邮票第八题:取球博弈第九题:交换瓶子第十题:压缩变换第一题:煤球数目题目描述有一堆煤球,堆成三角棱锥形。具体:第一层放1个,第二层3个(排列成三角形),第三层6个(排列成三角形),第四层10个(排列成三角.

2020-12-28 10:56:50 2149 2

原创 2014年第五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猜年龄第二题:李白打酒第三题:神奇算式第四题:写日志第五题:锦标赛第六题:六角填数第七题:绳圈第八题:兰顿蚂蚁第九题:斐波那契第十题:波动数列第一题:猜年龄题目描述小明带两个妹妹参加元宵灯会。别人问她们多大了,她们调皮地说:“我们俩的年龄之积是年龄之和的6倍”。小明又补充说:“她们可不是双胞胎,年龄差.

2020-12-28 10:50:40 4222

原创 2013年第四届java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世纪末的星期第二题:振兴中华第三题:梅森素数第四题:颠倒的价牌第五题:三部排序第六题:逆波兰表达式第七题:错误票据第八题:带分数第九题:剪格子第十题:大臣的旅费第一题:世纪末的星期题目描述曾有邪教称1999年12月31日是世界末日。当然该谣言已经不攻自破。还有人称今后的某个世纪末的12月31日,如果是.

2020-12-28 10:38:04 23074 6

原创 2020年第十一届java B组第一场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 解密(5分)第二题:纪念日(5分)第三题:: 合并检测(10分)第四题:分配口罩(10分)第五题:斐波那契数列最大公约数(15分)第六题:分类计数(15分)第七题:八次求和(20分)第八题:字符串编码(20分)第九题:BST 插入节点问题(25分)第十题:网络分析(25分)第一题: 解密(5分)题目描.

2020-12-23 22:07:38 30153 9

原创 2019年第八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组队第二题:不同子串第三题:数列求值第四题:数的分解第五题:迷宫第六题:特别数的和第七题:外卖店优先级第八题:人物相关性分析第九题:后缀表达式第十题:灵能传输第一题:组队题目描述作为篮球队教练,你需要从以下名单中选出 1 号位至 5 号位各一名球员, 组成球队的首发阵容。每位球员担任 1 号位至 5.

2020-12-23 20:35:09 10190

原创 2017年第八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购物单第二题:纸牌三角形第三题:比酒量第四题:奇怪的比赛第五题:方阵转置第六题:大数乘法第七题:放棋子第八题:密码发生器第九题:夺冠概率第十题:取球游戏第一题:购物单题目描述小明刚刚找到工作,老板人很好,只是老板夫人很爱购物。老板忙的时候经常让小明帮忙到商场代为购物。小明很厌烦,但又不好推辞。这不,.

2020-12-23 20:02:02 3794 2

原创 2018年第九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第几天第二题:方格计数第三题:复数幂第四题:测试次数第五题:快速排序第六题:递增三元组第七题:螺旋折线第八题:日志统计第九题:全球变暖第十题:堆的计数第一题:第几天题目描述2000年的1月1日,是那一年的第1天。那么,2000年的5月4日,是那一年的第几天?注意:需要提交的是一个整数,不要填写任何.

2020-12-21 20:50:14 5057

原创 2016年第七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煤球数目第二题:生日蜡烛第三题:凑算式第四题:分小组第五题:抽签第六题:方格填数第七题:剪邮票第八题:四平方和第九题:取球博弈第十题:压缩变换第一题:煤球数目题目描述有一堆煤球,堆成三角棱锥形。具体:第一层放1个,第二层3个(排列成三角形),第三层6个(排列成三角形),第四层10个(排列成三角.

2020-12-21 20:18:25 2832 1

原创 2015年第六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三角形面积第二题:立方变自身第三题:三羊献瑞第四题:循环节长度第五题:九数组分数第六题:加法变乘法第七题:牌型种数第八题:饮料换购第九题:垒骰子第十题:生命之树第一题:三角形面积题目描述如图1所示。图中的所有小方格面积都是1。那么,图中的三角形面积应该是多少呢?请填写三角形的面积。不要填写任何多余.

2020-12-21 20:07:56 2974

原创 2014年第五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武功秘籍第二题:切面条第三题:猜字母第四题:大衍数列第五题:圆周率第六题:奇怪的分式第七题:扑克序列第八题:分糖果第九题:地宫取宝第十题:矩阵翻硬币第一题:武功秘籍题目描述小明到X山洞探险,捡到一本有破损的武功秘籍(2000多页!当然是伪造的)。他注意到:书的第10页和第11页在同一张纸上,但第11页.

2020-12-21 19:57:56 3375 2

原创 2013年第四届Java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世纪末的星期第二题:马虎的算式第三题:振兴中华第四题:黄金连分数第五题:有理数类第六题:三部排序第七题:错误票据第八题:幸运数第九题:带分数第十题:连号区间数第一题:世纪末的星期题目描述曾有邪教称1999年12月31日是世界末日。当然该谣言已经不攻自破。还有人称今后的某个世纪末的12月31日,如果是星.

2020-12-21 19:45:02 11438

原创 2020年第十一届C/C++ A组第二场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门牌制作第二题:既约分数第三题:蛇形填数第四题:7段码第五题:平面分割第六题:成绩统计第七题:回文日期第八题:子串分值第九题:荒岛探测第十题:字串排序第一题:门牌制作题目描述小蓝要为一条街的住户制作门牌号。这条街一共有 2020 位住户,门牌号从 1 到 2020 编号。小蓝制作门牌的方法是先制作.

2020-12-21 08:23:54 30258 9

原创 2020年第十届C/C++ A组第一场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跑步训练第二题:合并检测第三题:分配口罩第四题:矩阵第五题:完美平方数第六题:解码第七题:走方格第八题:整数小拼接第九题:超级胶水第十题:网络分析第一题:跑步训练题目描述小明要做一个跑步训练。 初始时,小明充满体力,体力值计为 10000。如果小明跑步,每分钟损耗600的体力。如果小明休息,每分钟增加.

2020-12-21 08:05:19 26907 5

原创 2019年第十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平方和第二题:数列求值第三题:最大降雨量第四题:迷宫第五题:RSA 解密第六题:完全二叉树的权值第七题:外卖店优先级第八题:修改数组第九题:糖果第十题:组合数问题第一题:平方和题目描述小明对数位中含有 2、0、1、9 的数字很感兴趣,在 1 到 40 中这样的数包括 1、2、9、10 至 32、39 .

2020-12-20 22:09:00 10662 2

原创 2018年第九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哪天返回第二题:猴子分香蕉第三题:字母阵列第四题:第几个幸运数第五题:书号验证第六题:稍小分数第七题:次数差第八题:等腰三角形第九题:小朋友崇拜圈第十题:耐摔指数第一题:哪天返回题目描述小明被不明势力劫持。后莫名其妙被扔到x星站再无问津。小明得知每天都有飞船飞往地球,但需要108元的船票,而他却身无分.

2020-12-20 22:01:45 15352 2

原创 2017年第四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迷宫第二题:跳蚱蜢第三题:魔方模拟第四题: 方块分割第五题:字母组串第六题:最大公共子串第七题:正则问题输入输出第八题:包子凑数输入输出第九题:分巧克力第十题:油漆面积第一题:迷宫题目描述X星球的一处迷宫游乐场建在某个小山坡上。它是由10x10相互连通的小房间组成的。房间的地板上写着一个很大的字母.

2020-12-20 21:48:35 4096

原创 2016年第四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网友年龄第二题:生日蜡烛第三题:方格填数第四题:快速排序第五题:消除尾一第六题:寒假作业第七题:剪邮票第八题:四平方和第九题:密码脱落第十题:最大比例第一题:网友年龄题目描述某君新认识一网友。当问及年龄时,他的网友说:“我的年龄是个2位数,我比儿子大27岁,如果把我的年龄的两位数字交换位置,刚好.

2020-12-20 21:16:06 3326

原创 2015年第四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方程整数解第二题:星系炸弹第三题:奇妙的数字第四题:格子中输出第五题:九数组分数第六题:牌型种数第七题:手链样式第八题:饮料换购第九题:垒骰子第十题:灾后重建第一题:方程整数解题目描述方程: a^2 + b^2 + c^2 = 1000(或参见【图1.jpg】)这个方程有整数解吗?有:a,b,c=.

2020-12-20 21:06:20 3414

原创 2014年第四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猜年龄第二题:切面条第三题:神奇算式第四题:史丰收速算第五题:锦标赛第六题:扑克序列第七题:蚂蚁感冒第八题:地宫取宝第九题:斐波那契第十题:波动数列第一题:猜年龄题目描述小明带两个妹妹参加元宵灯会。别人问她们多大了,她们调皮地说:“我们俩的年龄之积是年龄之和的6倍”。小明又补充说:“她们可不是双胞胎,.

2020-12-20 20:55:23 4788 2

原创 2013年第四届C/C++ A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 高斯日记第二题:排它平方数第三题:振兴中华第四题:颠倒的价牌第五题:前缀判断第六题:逆波兰表达式第七题:错误票据第八题:买不到的数目第九题:剪格子第十题:大臣的旅费第一题: 高斯日记题目描述大数学家高斯有个好习惯:无论如何都要记日记。他的日记有个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从不注明年月日,而是用一个整数代替.

2020-12-20 20:43:08 27188 3

原创 2020年第十届C/C++ B组第二场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门牌制作第二题:既约分数第三题:蛇形填数第四题:跑步锻炼第五题:七段码第六题:成绩统计第七题:回文日期第八题:子串分值和第九题:平面切分第十题:字串排序第一题:门牌制作题目描述小蓝要为一条街的住户制作门牌号。这条街一共有2020位住户,门牌号从1到2020编号。小蓝制作门牌的方法是先制作0到9这几个数.

2020-12-20 19:58:42 57342 40

原创 2020年第十届C/C++ B组第一场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跑步训练(5分)第二题:纪念日(5分)第三题:合并检测(10分)第四题:REPEAT 程序(10分)第五题:矩阵(15分)第六题:整除序列(15分)第七题:解码(20分)第八题:走方格(20分)第九题:整数拼接(25分)第十题:网络分析第一题:跑步训练(5分)题目描述小明要做一个跑步训练。初始时,小.

2020-12-20 19:44:54 50691 31

原创 2019年第十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解析,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组队(5分)第二题:年号字符(5分)第三题:数列求值(10分)第四题:数的分解(10分)第五题:迷宫(15分)第六题:特别数的和(15分)第七题:完全二叉树的权值(20分)第八题:等差数列(20分)第九题:后缀表达式(25分)第十题:灵能传输(25分)第一题:组队(5分)题目描述作为篮球队教练,你.

2020-12-16 14:27:16 28402 30

原创 2018年第九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第几天第二题:明码第三题:乘积尾零第四题:测试次数第五题:快速排序第六题:递增三元组第七题:螺旋折线第八题:日志统计第九题:全球变暖第十题:乘积最大第一题:第几天题目描述2000年的1月1日,是那一年的第1天。那么,2000年的5月4日,是那一年的第几天?注意:需要提交的是一个整数,不要填写任何多.

2020-12-16 12:50:30 14853 6

原创 2017年第八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购物单(5分)第二题:等差素数列(7分)第三题:承压计算(13分)第四题:方格分割(17分)第五题:取数位(9分)第六题:最大公共子串(11分)第七题:日期问题(19分)第八题:包子凑数(21分)第九题:分巧克力(23分)第十题:k倍区间(25分)第一题:购物单(5分)题目描述小明刚刚找到工作,老板人很.

2020-12-16 12:29:55 11629 7

原创 2016年第七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解析,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煤球数目(3分)第二题:生日蜡烛第三题:凑算式第四题:快速排序第五题:抽签第六题:方格填数第七题:剪邮票第八题:四平方和第九题:交换瓶子第十题:最大比例第一题:煤球数目(3分)有一堆煤球,堆成三角棱锥形。具体:第一层放1个,第二层3个(排列成三角形),第三层6个(排列成三角形),第四层10个.

2020-12-16 12:14:36 8058 2

原创 2015年第六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奖券数目第二题:星系炸弹第三题:三羊献瑞第四题:格子中输出第五题:九数组分数第六题:加法变乘法第七题:牌型种数第八题:移动距离第九题:垒骰子第十题:生命之树第一题:奖券数目有些人很迷信数字,比如带“4”的数字,认为和“死”谐音,就觉得不吉利。虽然这些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但有时还要迎合大众的需求。某抽奖活动.

2020-12-16 11:58:15 8326 13

原创 2014年第五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啤酒和饮料第二题:切面条第三题:李白打酒第四题:史丰收速算第五题:打印图形第六题:奇怪的分式第七题:六角填数第八题:蚂蚁感冒第九题:地宫取宝第十题:小朋友排队第一题:啤酒和饮料题目描述啤酒每罐2.3元,饮料每罐1.9元。小明买了若干啤酒和饮料,一共花了82.3元。我们还知道他买的啤酒比饮料的数量少,请你.

2020-12-15 23:12:11 7389

原创 2013年第四届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每天更新一届真题,敬请期待全网最全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高斯日记(4分)第二题:马虎的算式(5分)第三题:第39级台阶(8分)第四题:黄金连分数(12分)第五题:前缀判断(5分)第六题:三部排序(7分)第七题:错误票据(4分)第八题:翻硬币(10分)第九题:带分数(16分)第十题:连号区间数(29分)第一题:高斯日记(4分)大数学家高斯有个好习惯:无论.

2020-12-15 22:46:11 10613 12

原创 2012年第三届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

这里是蓝桥杯历年的题目专栏,将会陆续更新将往年真题以及解答发布出来,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我吖,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给我最好的动力!!!蓝桥杯历年真题及详细解答目录第一题:微生物增殖第二题:古堡算式第三题:比酒量第四题:奇怪的比赛第五题:方阵转置第六题:大数乘法第七题:放棋子第八题:密码发生器第九题:夺冠概率第十题:取球游戏第一题:微生物增殖题目描述假设有两种微生物X和Y,X出生后每隔3分钟分裂一次(数目加倍),Y出生后每隔2分钟分裂一次(数目加倍)。一个新出生的X,半分钟之后吃掉1个Y,且从此开始.

2020-12-14 23:24:44 28155 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