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网络应用编程基础

本书是C#网络应用编程的基础知识部分。该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C#语言基本知识和面向对象编程基础、C# Windows窗体客户端应用编程、C# Web窗体应用编程以及在文件管理、Internet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图形图像和水晶报表等方面的应用。全书语言简洁,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实用性强。教材紧跟C#和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最新版本的变化而及时更新。同时有与本书配套的实验指导、电子教案、例题与习题的源程序和全部习题参考解答。 本书共分15章。其中第1~4章介绍了C#语言基本知识和面向对象编程基础,第5~10章介绍了窗体控件、文件管理、Internet应用、数据库、图形图像以及组件设计等Windows窗体界面下的客户端应用编程,第11~14章介绍了网页设计、Web服务器控件、网站开发应用设计和报表处理,第15章为与本书配套的上机实验指导。

2013-11-17

C#网络应用高级编程

本书共分8章。其中第1~5章介绍了C#多线程处理、TCP、UDP、SMTP和POP3协议 的高级应用以及P2P应用编程,第6章介绍了网络数据加密与解密的方法,第7章介绍了三 维设计与多媒体编程方法,第8章为与本书配套的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教材,也适用于有一定的C#语言编 程基础,而想利用C#和VS2005开发工具进行更复杂的高级应用编程的人员阅读。

2013-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