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nnectify v3.5.1

可以将笔记本的有线信号转换为wifi无线信号。

2012-10-13

China rive.7z

中国河流矢量图,到5级河流。很好的东西。

2012-05-14

python-3.2.1.7z

Python 3.2.1 windows下的安装程序,这个是最新版的。

2012-05-14

Tapping Into the Power of Python(ArcGIS).7z

介绍在ArcGIS中利用Python进行地理数据处理的方法。很好的资料,PDF格式。

2012-05-10

Geoprocessing进阶篇.7z

ArcGIS下利用Python进行地理处理的高级教程,对于初学者比较有用。

2012-05-10

Python Scripting Advanced Technology.7z

在ArcGIS下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处理是非常有用的,本PPT是对Python在ArcGIS下进行Geoprocessing处理的进阶教程。

2012-05-10

ArcGIS2009年用户大会-Python介绍.7z

在ArcGIS下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处理,本PPT是2009年用户大会的PPT,比较有价值。

2012-05-10

Reading Raster Data with GDAL.pdf

介绍在Python中利用GDAL处理栅格数据的方法。十分有用。

2012-05-09

Coord_4.0坐标转换软件.7z

这是一个可以进行坐标投影变换的小软件,可以进行不同坐标的正反计算。

2012-05-09

scipy-0.10.1-win32-superpack-python2.5.7z

Python下的SCIPY模块,用于进行科学计算,包含大量的函数,十分方便,适用于Python 2.5版本和Windows系统。

2012-05-09

numpy-1.6.1-win32-superpack-python2.5.7z

Python用于进行数据计算的模块,这个是超级包,比普通包的内容更加多,适用于Windows系统和python 2.5

2012-05-09

C#入门经典(第四版)源码.zip

这个是C#入门经典(第四版)附带的源码,对于学习C#是十分有用的。

2012-05-07

numpy-1.6.1.win32-py2.5.zip

NumPy 是一个基础科学的计算包,包含: 一个强大的N维数组对象 sophisticated (broadcasting) functions tools for integrating C/C++ and Fortran code 有用的线性代数、傅立叶转换和随机数生成函数

2012-05-07

ERDAS和Photoshop协同处理遥感影像(保留地理信息).pdf

利用ERDAS和Photoshop协同处理遥感影像,使影像处理后即提高了质量,同时保留原先的地理坐标信息。

2012-05-07

GDAL综合整理.pdf

简单地说,GDAL 是一个操作各种栅格地理数据格式的库。包括读取、写入、转换、处理各种栅格数据格式(有些特定的格式对一些操作如写入等不支持)。本文是关于GDAL模块的介绍和使用。

2012-05-05

ACDSee5.0.1简体中文版.zip

ACDSee是世界注明的图片查看软件,还可以对照片进行管理和简单的编辑,这个版本是比较经典的版本。非常好用。

2012-05-05

python经典100例.rar

Python开发源代码,经典一百例。对于初学Python很有帮助。

2012-05-05

gdalwin32exe160.zip

GDAL是Python用于对空间栅格数据进行处理的一个非常好用的模块。

2012-05-05

GDAL-1.6.0.win32-py2.5

用于Python 2.5的GDAL,GDAL是Python下处理空间栅格数据的重要模块。

2012-05-05

FlashFXP 3.6简体中文版(内嵌注册码)

FlashFXP 3.6简体中文版(内嵌注册码)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