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POI库文件

NPOI 是 POI 项目的 .NET 版本。使用 NPOI 你就可以在没有安装 Office 或者相应环境的机器上对 WORD/EXCEL 文档进行读写。NPOI是构建在POI 3.x版本之上的,它可以在没有安装Office的情况下对Word/Excel文档进行读写操作。NPOI之所以强大,并不是因为它支持导出Excel,而是因为它支持导入Excel,并能"理解"OLE2文档结构,这也是其他一些Excel读写库比较弱的方面。通常,读入并理解结构远比导出来得复杂,因为导入你必须假设一切情况都是可能的,而生成你只要保证满足你自己需求就可以了,如果把导入需求和生成需求比做两个集合,那么生成需求通常都是导入需求的子集,这一规律不仅体现在Excel读写库中,也体现在pdf读写库中,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pdf库仅支持生成,不支持导入。

2015-10-08

deepearth源代码

DeepEarth是一个地图控件,它将微软的Virtual Earth与Silverlight 2.0联合起来 该开源项目由其创建者(一群.NET的狂热爱好者)发布。 DeepEarth的最新版本是1.1,功能上可以说是很强大和完善了,提供了对多种地图数据服务的支持,包括Google Maps,YaHoo,Bing Maps,MapInfo以及amazonaws等等。

2015-10-08

DotSpatial 1.4

一个GIS开源库,能在.net下开发GIS系统

2015-10-07

KLMAP--基于C#语言编写的一个小型的GIS类库

KLMap是基于C#语言编写的一个小型的GIS类库,实现了GIS中空间数据浏览,查询和编辑以及最短路径等功能。该项目包括源代码,样例数据。

2015-10-07

netmap一个轻量级的GIS控件

一个轻量级的GIS控件,含有全套的源代码,可以为GIS开发参考。

2015-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