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evlis的博客

奔跑的小码农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 Shader之光照模型——理论与实践:用两种方式来实现漫反射Diffuse Reflection

漫反射原理解析众所周知,漫反射即光线射到粗糙的物体表面时发生的反射现象,入射光线为平行光线,而出射光线为各个方向。光在空气中以直线传播,光线的反射也遵守物理规则。

2016-11-03 16:07:30 1566

原创 Unity3D光照前置知识——Rendering Paths(渲染路径)及LightMode(光照模式)译解

简述U3D支持不同的Rendering Path(渲染路径),开发者应该根据游戏内容和目标平台,硬件等来选择使用哪个Rendering Path。不同的Rendering Path具有不同的表现效果,这些不同之处多体现在光照和阴影方面。

2016-11-02 11:57:34 23723

原创 Unity3D内建参数文档翻译与解析——Built-in shader variables

本篇将会结合Unity3D官方文档对Unity3D内置参数或函数进行讲解及文档翻译。 本篇将会持续更新,更新结束后这一句话将会删除。光照部分本次讲解的内容为光照相关,因为我接下来的篇章将会对Unity3D光照相关的知识进行分析,所以在此处对一些光照方面的基础性的知识作一些整理。本次的内容为光照相关的内建参数。 注:为了避免网络上中文术语混乱带来的理解障碍,一些专业术语将保留使用英语。

2016-11-02 00:14:16 1630

原创 U3D Image Effects实践(1)——去除红色通道

本文将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来简述Unity3D中的Image Effects屏幕后期处理特效的过程。

2016-11-01 12:30:37 3067

翻译 《ImageEffects(屏幕特效)官方文档翻译》——编写屏幕特效【Writing Image Effects】

译注:鉴于翻译的混乱情况,将Texture译为纹理(实际上也应该如此),因为纹理和贴图还是有一些区别的。Image Effects是Unity3D中一种进行图像后期渲染的方式。

2016-11-01 11:27:43 3274

翻译 《ImageEffects(屏幕特效)官方文档翻译》——屏幕特效介绍【Image Effect Reference】

本组文档旨在教导所有的基于RenderTexture的屏幕图形后期处理特效。通过后处理可加以让你的游戏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节剩大量的美术工作。图像后处理经常被用于描述物理镜头与电影效果。比如Bloom(泛光), Depth Of Field(景深),Tonemapping(色调/色阶/明暗映射),Color Correction(颜色校正)。

2016-11-01 11:04:59 8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