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个周日

以后闲着没事的时候随便写点小东西找找感觉,昨天晚上写了个java的小日历感觉还不错。

2012-02-04 20:24:24 279

原创 第四天

碌碌无为的一天,看来我是该学点什么东西了。

2012-02-03 21:09:03 156

原创 回京工作第三天

这个破系统我是看够了,到处都是问题,我刚开始想的太简单了。早就不应该接这个 ,预算这一块还有很大的问题,今天晚上回去再好好设计设计。

2012-02-02 20:59:44 188

原创 回京上班第二天

2012年2月1日 21点13分,宿舍里没有网,修改了一个年前的东东,有点乱,以后动笔要三思啊,凡事要设计好了才行。

2012-02-02 09:05:38 239

原创 回京上班第一天

2012年1月31日 22点21分 回到燕化的第一天,去客户那里汇报了下工作,麻烦看来时间安排的还挺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验收啊,今天项目经理说我得呆到年中,我感觉也是,呵呵,随便吧。今天上网给我爸补了点年货,给他买了个收音机,给老娘买点什么呢?     看c#去了。

2012-02-01 09:31:41 242

原创 回京

2012年1月30日22点42分,早上九点起床,收拾东西,吃饭,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事,叫老娘去看看电脑有问题没,结果她忘了炉子上的水壶还有热的鲫鱼,结果那几条鲫鱼的最后剩余价值也浪费了,老爹和老娘又吵吵了一会,不到12点出发,1点20左右到的邢台的火车站,还是那条路,只不过是这次走的相反的方向,让我有点郁闷,有点沉重,家里的厕所还没换呢,冲水依旧是很麻烦。明年老爹说是要买房子,看看吧,但愿年底家里

2012-01-30 22:49:19 255

原创 要开始了

2012年1月30日 0点58分,过完了2011春节,这个假期最后一次躺在床上上网了,一会要睡觉关机,明天下午2点58分的火车,要回北京了,到北京南-->回龙观-->房山,新的奔波和一个闹心的项目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在家的日志喜欢上了士兵突击,不抛弃,不放弃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北京的漂泊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攒的钱不多,渐渐的以前很讨厌的工作慢慢变成了向往的工作,也许人的个性就是这么一点一点磨没的,

2012-01-30 01:08:48 2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