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功能强大的批量提取目录文件名程序

现在使用电脑存文件多了,估计大多数人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电脑是否保存过有些文件,说白了还是懒得整理!最近电脑存的又太多了,刚好在家有时间,就想起来整理一下,以前是用批处理的方式提取目录整理自己下载过什么文件,教程,用过的都知道批处理限制很大,我花了很多时间找到一款功能实用的目录整理软件!除了TXT格式可以导出到Excel,可以筛选、过滤,自选是否显示大小穿件,创建、修改、访问时间,路径等等很多!绝对方便操作!!!

2020-06-26

几款雪藏精品的涉密检查和清理工具

前些天,一个朋友向我寻求帮助,说是电脑被定上密级了,不允许上网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而且需要清除上网记录,USB使用记录,还有私密文件等等,帮他搞了2天,终于达到要求。感觉有他这样的需求的人应该很多,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今天给大家带来4个神一般存在的软件,检查和消除痕迹一步到位,这是多年在***(此处省略12个字,你懂的)工作时珍藏的软件。可惜某专用软件因没有了授权无法给大家分享了,下面4个软件非常好用,能满足保密检查要求。

2020-06-22

文件夹快照中文便携版

是一款文件夹快照创建工具,可创建您硬盘驱动器上的文件夹结构“快照”,并将其保存为一个 HTML 文件。软件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现代技术创建 HTML 文件快照,使其感觉更像是一个类似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真实”应用程序,用树视图显示文件夹,您可以点击查看其中包含的文件。此外,还有一个内置的文件搜索。这一切都包含在一个单一的 HTML 文件中,您可以轻松地存储或分发。

2020-06-22

硬盘检测工具_v8.6.0_x32-x64.rar

1、它不但可以像同类软件那样显示硬盘信息,并且如果你一直运行它,你还可以看到这些信息的变化状况,这些资料将会用折线图显示出来。如果你想要查看这些 统计资料,那么打开“功能” — “图表”,就可以了,但前提是你要运行这个软件一段时间,或者直接开机启动。不然你就只能看见一条直线了。   2、它可以自动显示硬盘的健康状况。虽然很多软件可以显示硬盘信息,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懂这些比较专业的术语的,所以这个软件会直接根据统计到的资 料给硬盘的情况进行打分。这样即使硬盘小白。也可以非常了解它的情况,比如笔者运行后它直接显示“警告”,但是我一点也不慌,因为我重要资料都备份了。   3、它拥有多国语言,并且免费。当然这其中也包含简体中文。

2020-06-15

C#清除PC微信缓存文件小小小小小工具

IDE:Visual Studio 2019 环境:windows10 x64 GUI:winform 框架:.Net 4.0(本来想用3.5,奈何后面发现公司部分电脑是Win10的,ghost版的,装都装不了3.5) 查毒:代码都给你啦 不放心的自己编译一下哈,而且能注释都写好注释了,除了删除文件这个是敏感操作

2020-06-13

分享一款dll文件修复工具

私藏已久,分享一款dll文件修复工具 经常玩游戏、装软件的朋友肯定遇到过,系统丢失dll文件的状况,今天分享一款私藏已久的dll文件修复工具。

2020-06-02

奇门遁甲旨归秘笈研究奇门利器

本软件主要是帮助大家研究、应用拆补法、置闰法、茅山道人法转盘、飞盘奇门遁甲,提供1930年至2030年一百年的时间起局,并有常用的预测方法。借助计算机的方便,将麻烦的排盘省去以及减少分析工作量。新版本提供了九门飞、八门飞、九神飞、八神转、门转星飞的排盘外,还有转盘法的排盘。寄宫有永寄坤二宫、阳寄生阴寄死、阳寄死阴寄生三种方式。还加入自定义排盘,在功能设置”->“自定起局”。鼠标右键有简单的十二项测事。初接触奇门的或者学习时间不长的可以参看一下“使用帮助”-》“奇门遁甲基础教程”。

2020-05-29

黑科技用摄像头控制你的鼠标.rar

是一个可以“代替”鼠标的开源软件,支持 Linux。前提是要有一个摄像头,它能根据你的面部动作移动鼠标。可以很容易地检测人脸的活动,但也不是很容易控制,需要熟悉软件后设置摄像头灵敏度,还可以让伤残人士不用双手操作他们的电脑。

2020-05-20

给你的硬盘上个锁的软件.zip

可快速禁止访问你指定的某个硬盘分区,防止别人偷看你分区上的文件。不需要口令也没有复杂的设置,只需要鼠标点击一下就可以了

2020-05-20

教你PS人物一秒变丧S.rar

你能想象某人变成丧尸后是什么样子吗? 如果你足够胆大而又想找点刺激,那就来体验一下这个PS动作吧 别忘了把做好的图片发朋友圈恶搞一下哦

2020-05-20

电脑开关机记录查询软件.zip

1、想知道你的电脑什么时候开过?调皮儿子还是女儿?多情老公还是老婆? 2、想看看他的电脑开启了多长时间?次数?关闭原因?是否正常关闭? 3、公司电脑意外关机?想查看关机时间? !、这款116KB的软件适合你!(单文件随带随走)

2020-05-20

个人体验最好的,epub电子书阅读器.rar

大多数主要的出版商都使用它对其书籍进行校对。此电子书阅读器,可以在PC,MAC,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以最佳格式体验您的图书。 很多人都觉得NeatReader不错,但是对于个人来说,不需要云同步,我只需要一个本地的阅读器就行,个人觉得非常NICE

2020-05-20

PS终极人像精修磨皮润肤

可以在面板中直接修改PS首选项和颜色方案。另外板块4的高光修复也增加了两种修复。面板包含200个功能,7个独特的修饰块,3种快速润饰方法,8位和16位频率分离,65种颜色预设,20个自定义按钮,用于个人操作,即时视觉纹理提升切换,Dodge&Burn的4种方法,3帮助层捕捉瑕疵和不规则,双视觉,轻松管理道奇和烧伤,使用RGB通道和蒙版,本地和全球高通清晰度,动态不透明度和晕影,多色调效果。

2020-05-20

PS2020下雨特效插件 随时一键模拟降雨!

可以完美模拟下雨的PS插件,你可以在特定场景先拍摄一张照片,再后期用插件模拟调整下雨效果,甚至你可以处理以前拍摄的你想加下雨特效的任何图像! 插件操作非常简单,先根据你的想法拖动下雨的角度/密度/速度/风量等参数,然后点击最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自动生成,或者你什么参数都不动点击确定就会根据默认值来自动生成下雨效果!

2020-05-19

可按列按行任意切割的图片切割神器

这个软件可以对图片进行,行与列的分割。如果大家按块对图片进行行分割,那么分割列数填写1,分割行书填写自己要分割的行;如果按块数想对列分割,那么分割列数填写要分割的列数,分割行数填写1。如果大家按像素对图片进行横向切割,那么像素宽度填写1,高度随便写;如果按像素对图片进行纵向切割,那么像素高度填写1,像素宽度随便写。没有分割数量限制,没有使用次数限制,任君享用。

2020-05-19

一款可以检测网络波动的程序

本程序可以简单理解为智能ping工具,本身只提供测试结果,不进行相关问题修复;在IP地址输入路由器地址,在地址使用默认网址或者自己输入一个

2020-05-19

利用Excel批量生成单条SQL语句

这个工具就是通过配置模板,根据导入的excel生成sql,并且支持js脚本控制;生成的是单sql不是批量的,一条一条执行,避免出问题

2020-05-18

根据词汇出现的频率生成词云

分析一段文字,把出现频率高的词语做成词云,是一种数据可视化的方法;用于生成一段文字的词云,并导出图片。

2020-05-18

文件整理工具(GUI版).rar

平时下载的东西、写的文档都混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个软件整理这个文件夹使其变得更整洁,利用后缀名进行分类

2020-05-18

支持滚动的屏幕输出字幕

转播游戏需要在屏幕输出字幕,所以写了这么个程序,主要功能是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文字,也不会影响鼠标操作。支持滚动。取消了字幕数目限制。取消了屏蔽英文字体。

2020-05-18

可以在微信PC端上锁的小程序

公司办公必备,不必担心离开电脑会被人偷看聊天记录啦。也不用总是退出,毕竟登录还得用手机认证太麻烦了。 程序关闭会最小化到托盘菜单,在没有锁屏的情况下右键点击退出即可,锁屏情况下得先解锁才能退出 1.添加记住密码,不用每次锁定都输入密码了。(密码经过加密处理) 2.添加新的锁定判断规则,确保程序不会出错。

2020-05-18

可以循环提醒的小闹钟

1.软件运行时,可以最小化到托盘(像qq一样,右下角小图标) 2.时间到以后,会有系统提示音,我用的是你C:\Windows\Media里面的第一个系统音,可自行设置其他音乐

2020-04-17

文件夹美化工具

是一款界面友好、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文件夹美化工具,只需简单的点击几次,即可快速地更改任意文件夹的标准图标,使其变成生动活泼、令人羡慕的漂亮文件夹!

2019-02-27

批量替换文件工具

本工具支持搜索某个目录下指定所有的某个后缀文件,然后添加替换文件可以批量替换,用于游戏贴图的和谐优化,还有光效的替换,或者其他用途,

2019-02-27

Excel汇总大师河蟹版

Excel汇总大师是一款用于Excel工作簿、工作表的批量提取、汇总、合计、拆分、批量重命名的强大工具。 每个功能都采用向导,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2019-02-27

视频旋转器

视频旋转器可以将您的视频顺时针旋转、逆时针旋转、水平镜像、垂直镜像,快速的调整您的视频方向到正确的位置。 视频旋转器在支持一般编码格式的视频同时,也支持流行的手机设备的视频,如苹果的iPhone、iPad、iPod,以及三星的Note、S3、S4以及一切安卓系统录制的视频。 视频旋转器支持大部分流行格式视频输入,输出方面您可以把视频保存为高质量MP4格式 (H264),MPG格式,AVI格式,MOV格式以及FLV格式。 视频旋转器同时支持批量转换,您可以将所有视频一起添加到列表,然后进行旋转。

2019-02-27

GeowayFielderFor地理国情版本 win7+xp全模块90天解锁

GeowayFielderFor地理国情版本 win7+xp全模块90天解锁

2014-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