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精通MATLAB.R2011a

《精通MATLAB R2011a》由纸质媒体和电子媒体有机结合而成。纸质媒体便于读者进行系统、全面、长时间连续地阅读,便于随心翻阅、浏览;而电子媒体向读者提供色彩信息和动态交互的软件环境,提供读者实践本书内容所需的各种文件。

2018-05-03

Visio_2013快速入门指南

Visio_2013快速入门指南,快速上手visio,适合初学者了解软件使用

2018-05-03

Linux操作系统使用介绍

Linux操作系统使用介绍, 认识Linux操作系统,适合初学者了解这个领域。

2018-05-03

风靡世界500强的思维训练题

《风靡世界500强的思维训练题》分别从观察力、分析力、反应力、推理力、判断力、计算力、逻辑力、想象力、创造力入手,每道思维训练题都极具代表性和独创性,除此之外,本书的思维训练题对读者准备公务员职业能力测试考试也大有裨益。

2018-05-03

Windows.7安全指南

《Windows 7安全指南》中的这些内容不仅适合Windows 7,还可用于其他任何主流的客户端操作系统。全书适合对Windows系统有基本了解和使用经验,并且对系统以及软件的安全性不够放心的人群。

2018-05-03

lzo压缩算法

lzo压缩算法,windows 32位。lzop is a file compressor which is very similar to gzip. lzop uses the LZO data compression library for compression services, and its main advantages over gzip are much higher compression and decompression speed (at the cost of some compression ratio).

2018-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