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FP Comboxlist鼠标跟随

VFP的combox的BUG的问题就不用讨论了。combo的下拉listbox不会跟随鼠标自动选中,百度上也没有解决方案。这个Combox的list鼠标跟随源码送给大家。 有更好方案的,请修改后上传。谢谢!

2019-03-15

VFP9的Combo BUG

1、在表单上放上VFP自带的combo控件 2、用生成器自动生成下拉组合框,不写一行代码 3、运行表单 4、点击小三角展开选择项,出现list,分别多次执行:上下拉到顶、底,选择第一行,选择最后一行。 在VFP中偶尔点击选择list项无效,编译exe后经常无效。 bug在:当list项目超过“1页”(少于1页,只有几个选项时是正常的)。 5、当点击list项后,输入框没有反应时,跟踪测试发现:没有执行任何click、mousedown、等事件。 6、当点击list项后,输入框没有反应时,用鼠标点击表单空白处,文本框字符会变成刚刚选择的项。

2018-12-25

AcReport 3.2.12 中国式报表控件 最新版

Anycell Report(简称AC Report)是一款中国式报表组件,是国内最早的基于表格,支持图文混排、公式和脚本的中国式报表工具之一。就如Anycell Report的名称那样,灵活强大的表格功能一直是AC Report区别于其它软件或控件最显著的特征之一,AC Report 表格取消了传统表格概念中“列”的概念,每一行上的单元格数量可以不等,且可以自由活动,调整某行上单元格的宽度时,不影响其它行中的单元格。在制作复杂的中国式报表时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合并拆分操作,制作表格更加方便和随心所欲,并且省时省力。AC Report单元格支持多种丰富的形态,例如格式化文本、图片、图表、条码、OLE容器等。

2018-03-20

eLiveUpgrade1.16-1.18 For2003

电信天翼Live1.16 升级包,不支持2003。 运行1.16提示自动升级,2003系统,升级失败,不升级无法使用。特修改了升级包。

2012-02-01

灰色按钮克星(单文件绿色版)

自己搜藏使用多年、很好用的小软件。 适合某些试用版软件禁用部分按钮,或者某些安装软件没有序列号不让安装等。 操作很简单,点击【激活】按钮后,再操作其它软件,以前不能点击的按钮就可以点击了。

201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